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1页:主线任务-在极光汇合

展开

主线任务-在极光汇合

游民星空

  一行人前往阴影之路和极光的机械巫师会面,途中的主角感慨世事无常,昔日的敌人竟然成了今天投奔的对象。

  为了保全诺克提斯,转移维克托的注意力,这也是主角和丹多洛的无奈之举。

  好在极光方面非常的需要机械巫师和科学家,大家在那边应有不错的待遇。

游民星空

  来到阴影之路和丹多洛及极光机械巫师碰面,还没等交谈,附近出现大量的ASC特工将大家包围起来,主角一行只有和丹多洛等人一起奋战突围。

游民星空

  赶跑了所有的ASC士兵,丹多洛让主角保持好心态,并承认是他给ASC报讯的,目的是为了确保诺克提斯城的安全。

  如今ASC相信主角去了极光,就不会在诺克提斯城找麻烦了。他还提议主角改道去变种人峡谷避难,那里是福波斯族人的国度。

游民星空

  感觉被丹多洛摆了一道,主角心情有些不爽。丹多洛从开始就布下了局,一切都是为了这一次假的会面,来转移敌人的目的,确保自己城市的安全,果真是个城府极深,老谋深算的家伙。

游民星空

  对于变种人峡谷,福波斯简单的介绍了一些,那里是民主建制,大家拥有发言和选举的权力,遇到意见不合就由领袖来统一态度。对此大家闻所未闻,充满了期待。

  在福波斯的带领下,大家降临到了峡谷,却被一名变种人拦住,认为他们来历不明,为族人安危着想,坚持不让大伙进城。

  此时解锁支线任务“坦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