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0页:支线任务-兄弟纷争

展开

支线任务-兄弟纷争

游民星空

  此支线是福波斯的友情任务。福波斯说有人秘密告发了他的母亲,才招致母亲的逮捕和惨死。

  他希望主角帮忙查出秘密告发的人是谁,为死去的母亲报仇,为了防止他造成更多的破坏。

  目前拥有的线索是,这个人是他亲近的人,住在俄斐,并且常去诺克提斯走动。

游民星空

  在峡谷中收集情报,先和图中的小贩交谈,得到得摩斯和赛斯两个人的名字。

游民星空

  再前往洞中和一名变种人谈话,得知赛斯和该隐走得很近。

  据福波斯介绍,赛斯曾是福波斯的第一个伙伴,两人一起穿越沙漠,找到了变种人峡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赶往峡谷,看到得摩斯和赛斯兄弟相残,赛斯将得摩斯推入阳光中,想要处决他。

  此时福波斯现身,指出赛斯才是真正的背叛者。

  将这些变种人击败,然后逮捕赛斯和得摩斯,同时也得知赛斯秘密告发的原因。他想要杀掉福波斯的母亲,断绝福波斯与人类的最后联系。

  任务完成,获得经验值500点,福波斯声望+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