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页:序章

展开

序章

游民星空

  水是所有生命的源泉。在极度缺水的火星上,水却带来了斗争、挣扎和死亡。

  大动荡以来,争夺纯净水源的战争从未停息过。

  我们是被地球遗忘的孩子,被困在这个腥红的、贫脊的废土上。在这里,地狱不是一个抽象的概念,而是我们的现实,真实到以每颗水滴去计算。

游民星空

  在这里到处是可怖的景象,在太阳的强烈幅射下,人们的形态扭曲变化,或是发生基因突变,成为面目全非的怪物。

游民星空

  还有一些人,就像我们穴居的祖先,在厚重的金属建筑里苟且偷生,被水务公司管理着。但在贫民窟,人们活得并不比突变体强多少。

  并且我还记得,在我十岁之前一直生活在那个地方,在残酷的皮靴下活得没有任何的尊严。

游民星空

  当然,绝望的黑夜总会迎来希望的晨光。一些人开始出去探险、旅行,背井离乡寻找出路。

游民星空

  我们有自己的组织结构,还有政治生态。我们有自己的规则,有人民集会,还有那些掌握着水源命脉的、难得一见的富人区的家伙。

  于是便有了我们,人民的护卫,军队的先锋。我们的兄弟姐妹都有一个共同的天赋,我们是机械巫师……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给我们的主角撒迦利亚(Zachariah)设置样貌,可以自定义脸庞、肤色、发型、发色和眼睛的颜色等。

  还有天赋和属性各1点,根据你喜欢的职业进行分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