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机械巫师》图文攻略 全流程任务图文攻略

2016-06-30 09:31: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页:主线任务-启蒙课程(1)

展开

主线任务-启蒙课程

游民星空

  设置完角色后,旁边的斯科特(Scott)过来说话,提醒撒迦利亚今天有重要的事情去完成,作为实习生的试炼任务,还说他找到了一些材料可以提升撒迦的装备,以后生病什么的也可以找他治疗。

  现在,肖恩老师正在庭院里等着呢,可别让那个生硬倔强的老家伙生气。

  从斯科特手上拿到一些制作材料和恢复药瓶后,离开卧室前往庭院。

游民星空

  在卧室里有一个工作台,用它可给身上的装备升级改造。以后收集到材料后,可就近找工作台制作道具,或改造现有的装备。

  某些高级的装备上有一至多个洞,每个洞代表一个改造的部位,可提升某方面的属性。

  除了装备的基本属性,洞多代表的是高端货。

游民星空

  来到庭院,肖恩老师正在观看两名学员的对战。对撒迦利亚说,今天是他实习的最后一个任务,看他有点小紧张,却是跃跃欲试的样子,相信他已准备好了。

  不过他提醒撒迦利亚,出发先还是进行一些训练吧!

游民星空

  在进行任务前,不要和岗亭里的士兵说话,否则就会离开庭院直接参与战斗。

  为了后面的任务顺利进行,有必要学习一下战斗之道,熟悉各个职业的攻击操作。

  在庭院里有三名士兵,最左边的会教你侠盗职业的作战方式,中间的教你守卫职业的战斗方式,而最右边的则是教你战士职业和魔法的运用。

侠盗战斗训练

游民星空

  快捷键X切换成侠盗职业,使用的武器是短刀和手枪。

  用鼠标左键来挥舞短刀斩杀,鼠标右键来躲闪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

  侠盗战斗的一个特点,就是攻击有机率附加中毒伤害。按空格键用短刀刺击对手,中毒伤害的机率很高。

  侠盗的手枪可远程攻击,按左Ctrl键用手枪朝对手射击。连续的射击会使手枪过热,需要时间来冷却。

守卫战斗训练

游民星空

  守卫职业重在防守和抵抗力,可以抗受大型敌人的攻击。使用的武器是短棒和盾牌,攻守兼得,不过只适合近战。

  快捷键C切换成守卫职业。用鼠标左键挥舞短棒攻击对手,用鼠标右键来闪躲对手的攻击。

游民星空

  盾牌的作用不仅仅是防御,还可以按空格施展出盾击。

  左Ctrl可使用盾牌格挡敌人的攻击。

  如果你在敌人攻击的瞬间进行格挡,可触发盾牌弹反攻击。

战士战斗训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机械巫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