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雄霸九州》神将使用指南

2016-06-29 15:20:43 来源:厂商 作者:厂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前言

  1、没有垃圾的神将,只有暂时用不好的神将。

  神将之所以是神将,他的属性和技能不可能特别废,你现在觉得他不太好用,最大的可能是机缘还没到。譬如【连环】【鬼谋】【毒士】三者类型相似,【黄天】【火神】雷同之处也有,不在于谁比谁更好,而在于当前情况谁更合适。

  2、不是土豪的话,来谁用谁,别太讲究。

  尽管新区2300一个的神将比老区13000一个要便宜很多了,但是神将实力拉近,除非最后一两个令牌,个人感觉也没有必要特意去刷武将。

游民星空《雄霸九州》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武将的判断标准

  个人认为武将的判断标准可以从属性、装备、搭配以及适应性四个方面评判。

  之所以不将技能纳入考虑范围,因为每个神将的技能都是其独特的个性,没有垃圾的技能,只有用不好的技能。

  属性三围直接决定兵种的基本属性有高下之分,固然三围有属性拔尖或者综合属性越强的武将评判越高。"

  同理专属为无双铠的就比百花袍少1%的减伤,用后三件的就比前三件少了3%的攻击加成,

  且专属增加三围的话要优于增加属性,毕竟增加三围也可以同时增加属性,能够影响技能判定,且副将的三围能够直接作用于主将,而其他属性则不能全部生效。

  搭配和适应性则是说武将是否需要特定武将搭配或者特定兵种才能发挥其作用,一个能够适应于各种兵种各种情况的的武将给玩家的选择空间肯定大于规定兵种只有在特定情况下生效的武将。

一、魏国篇

  1、曹操

  新版曹操缺少了统率的绝对压制奸雄的触发几率下降从而从神坛上跌落,但高达96的初始统率加上青缸剑+25统御使曹操统率依旧位列三甲。赤兔提供20%的 生命值加成,进一步为曹操保证了相当强悍的生存能力。奸雄技能可谓百搭,免伤+减少策力对谁来说都是必要的,但是对于可以反击的话一般都是优先选择投石 车,而且刚好专属赤兔马可以弥补投石车机动性的不足。

  属性:A 装备:B 搭配:S 适应性:S

  2、夏侯惇

  独狼夏侯的技能看上去很漂亮,技能与普通攻击加100%,相当于孙策和太史慈合体。但是首要注意的是这个必须在敌方兵力50%以下才能够使用,然后在前期 基本以追求秒怪为前提,不会特意留残血给夏侯补刀,夏侯发威需要到第三章以后玩家无法大规模秒杀以后。其次普攻和技能伤害加成是不能兼容的,也就是夏侯仍然要思考到底变身孙策还是变身太史慈,当然换个角度说夏侯爆发比太史高,续航比孙策强。在武将搭配上,夏侯需要50%生命值才能触发的特性使得夏侯不能和强力输出武将同队负责先手,不过属性上夏侯武力和统御都算是上等,加上专属青龙刀+25武力,鬼谷子+20%攻击力,输出棒棒的。

  属性:A 装备:S 搭配:B 适应性:A

  3、张辽

  辽爷的追击看上去还是很威武,但是实在是太吃武将。姑且不论三个回合才能使用一次技能,辽爷自己不能提供技能加成,因此其他两名武将必须能够击溃一队敌军才能激活辽爷的威武霸气。故而辽爷属于恃强凌弱型武将,队友强则整体更强,最适合他的战场是老版本的国战,大家攻击都被各种叠加的情况下,亲身体验了一把 吕布马超张辽一回合带走十几个部队的感觉。新版本张辽专属青钢剑和鬼谷子分别提供25统御和20%攻击也算是攻守兼备,而高统御不俗的三围和高策力让张辽 更倾向于成为主将,但能带动张辽的武将,属性会比张辽更佳适合成为主将,这也是张辽在搭配上的一点小问题。

  属性:A 装备:B 搭配:B 适应性:C ,

  4、许诸

  虎痴许褚也是让人纠结的武将,从人手一个许褚的年代开始就让人纠结了,投石车可以保证反击能力,但是这么脆,几回合就躺下了还反击什么啊!盾兵倒是防御不错,问题是,这一丢丢输出还反击什么啊!反击是很给力的,比如流行的吕蒙关羽许褚,一招秒不我死就是你死,前提是,你必须得有这几个神将给许褚搭配。反击 的微妙之处在于,首先得挨打,其次才能打人,打人要疼,挨打不能让自己被打死了,所以许褚的搭配总要费一番思量。基础属性上许褚也就只有武力还算是可以,当然仅仅只是可以而已,专属丈八蛇矛和无双铠直接少了3%攻击和1%免伤差评,但是加血加防能够保证反击的持久力,好评。

  属性:C 装备:B 搭配:B 适应性:B

  5、典韦

  恶来典韦和搭档许褚一样,属性只有武力能看,同样是拿个丈八蛇矛,典韦的百花袍比无双铠多1免伤,但是装备特效少了1%防御,可谓是半斤八两。恐惧这个技 能在现行版本还算是得到了加强,毕竟整体输出下降,秒不了人的前提下那么减少40%的伤害还是很可观的,专属奇门遁甲也和技能发动前提为战法相适宜,要更 好的发挥DBUFF功能,那么黄月英和郭嘉是个好搭档,如果都没有,专职成为盾牌上去抗一波,一个横劈也是可以的。

  属性:C 装备:B 搭配:C 适应性:B

  6、徐晃

  徐晃应该是武将里面传统意义上的T,减免伤害效果特明显,搭配周泰的情况,PVP简直了,如果输出不够,真容易出现一个回合清场剩下一个盾牌怎么打都打不 死,还被人家一千几百的吸吸吸,就算没有周泰,系统不是还送了个貂蝉嘛,此外如果不想纯T的话,给其他任何部队,都算得上补充。徐晃三围可以说样样通,样 样稀疏,但是对于T来说不被针对攻击求稳是第一选择,专属加血加防更一部补充了生存能力。

  属性:C 装备:A 搭配:B 适应性:A

  7、庞德

  出乎意料的是在西凉骑兵里面,庞德成为我认为性价比最高的一个。骑兵重在灵活,疾驰增加一个格子的冲锋距离极大的增加了操作空间。此外让人注意的是,疾驰增加的40%伤害不仅仅仅限于冲锋技能,强袭和普通攻击同样享受这个加成,就算改换兵种也是一样。庞德96的武力加上青龙刀提供的25攻击力也能让庞德面 对大部分武将打出武力差

  属性:A 装备:A 搭配:B 适应性:B

  8、司马懿

  司马其实没什么太多可以介绍的,妖术师+96智力+羽扇25智力+智力差+战法60%伤害加成,其江湖地位人尽皆知,唯一需要考虑的是,我有个司马,那么我应该选择什么副将。

  属性:A 装备:S 搭配:B 适应性:B

  9、程昱

  程昱和典韦可谓是一文一武,不过程昱不但可以封战法还能够封技能,这是这个封技在曹操荀彧横行的年代最大的希望,当然,大部分玩家的配备是暗箭和冷箭。程昱的使用方法和典韦雷同,但是居然专属都一样,加防御加兵力的程昱!带丈八蛇矛的程昱!仔细想想…程昱70的统御比典韦56要高,说不定还真能够站在前面 一个横劈,唉,画风不对啊!程昱PVP,神神神神将领,PVE,后期再后期,地方部队有了特技以后,多少才有用,专打武将不管小兵的特种英雄。

  属性:C 装备:B 搭配:C 适应性:B

  10、贾诩

  毒士贾诩,技能和郭嘉雷同,但是人气却低于郭嘉,贾诩应该算是被低估的神将。诚然郭嘉比贾诩多扩展一个风暴,但是风暴输出并不高,而且一般情况下没那么多敌人给你风暴,最重要的是!郭嘉+暴风有BUG啊,会直接死机的。所以说某种状态来说贾诩还比郭嘉多了两个DBUFF呐。贾诩初始智力97位居全武将第 三,加上羽扇25点智力加成,专属的卢15%伤害加成,其实也算是不俗了。

  属性:A 装备:S 搭配:B 适应性:C

  11、荀彧

  荀彧14的武力和52的统御低到让我统计三维回去核算是不是少算了一个数据,王佐之才的意思就是当不成主将,和主公一样,王彧也跌下神坛。目前95+25 共计120的智力还能够保证多少的成功率驱虎值得探究,但是毕竟还是驱虎,毕竟还是百搭,就算概率下降了,前期副本还是犀利依旧,还是能够在PVP中给予 敌人一定的威慑。

  属性:C 装备:B 搭配:S 适应性:S

  12、郭嘉

  鬼谋郭奉孝,大家都知道,如果大胜,首先要谢的就是郭嘉。郭嘉统御仅仅51,就我个人来看是不适合充当主将的,但是专属百花袍又增加了20%的兵力,初始 98的智力仅次于诸葛亮,鬼谋可以大幅度增加妖术师的技能范围,因此无论是搭配输出武将群伤还是搭配辅助武将群控都是不错的选择,假如没有技能BUG的话 就更好了。

  属性:A 装备:A 搭配:A 适应性:C

  13、甄宓

  新武将洛神,这个算是真神!首先随着野怪属性上升,后期固定百分比加成的武将会慢慢超越浮动加成的武将,甄宓固定加成60%虽然概率比先机少,但是关键是她可以动起来,使用受限条件小多了,更何况89+25的统率让甄宓在全武将排前五,虽然第二件专属百花袍增加的是防御力,但是要知道洛神还减伤害啊!更何况多出来一个装备格正好可以放加统御的七星带。甄宓,攻防一体,灵活百搭,入手简单,五星好评。

  属性:A 装备:A 搭配:A 适应性:A.

二、蜀国篇

  1、刘备

  皇叔这个武将在于,只要提供一个被动就很厉害了,你不用指望他提供更大的作用,于是感觉随便搭配哪个武将都比皇叔有用,但是皇叔你又必须把他丢上场。皇叔 73、74、75的三围也是让人呵呵,不过原本就不指望他提供什么作用,反之只要上场就好了,精神象征嘛。专属提供25统御和20%兵力到时可以加强生存 能力,反之只要上场就好。

  属性:B 装备:A 搭配:C 适应性:S

  2、关羽

  策划绝对是二爷真爱粉。97武力95统率75智力,某些部队三个人加起来可能都没这个数据。60%伤害加成+武力差,基本上一个人就能教对面做人,刀枪盾弓器样样精通,装备被动还是加武力和伤害,二爷往这里一站,人人都爱,就算和诸葛一起打妖术师都是可以的。

  属性:S 装备:S 搭配:S 适应性:S

  3、张飞

  相对于二爷,三爷就显得有点弱了,一回合不死加反击固然犀利,问题是在于仅仅就一个回合啊!PVE到时蛮不错,PVP的话只要一般人注意到了,都不会让张 飞打出什么输出。张飞专属和许褚相同,加血加防,但是人家许褚加成是可以为了更多次触发特技,张飞加成呢?更难触发特技了,这个但是换个特技还是让人有点。

  属性:C 装备:B 搭配:C 适应性:B+

  4、赵云

  云妹初始三维96/76/91,三维不差。技能龙胆等于破袭加强版,要注意的是破袭提供的技能加成是不分普攻技能的,等于你一个长枪全中两个目标造成的伤害等于140%*2,而且龙胆和疾驰一样,是全兵种加成,也就是说就算给投石车妖术师当副将也相当于自带曹冲。赵云的专属分别加攻击和伤害,也算是输出对路,但是问题就出在这里了,龙胆要求带枪兵才行,枪系技能各种要求比武力差,低了还不给发动,然后云妹不加武力啊……于是枪系的武力担当只能找猛将兄如凌统之流,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云妹双枪将,前期输出直接爆表,然后越来越疲软,越来越虚。或者说找一个武力比赵云高的副将,武力比赵云高的还是有,比如吕布、 关羽,但是这几个大拿不去当骑兵、投石车打枪兵又太过浪费,假如赵云放弃破袭效果也同样感觉浪费。

  属性:A 装备:B 搭配:B 适应性:B

  5、马超

  西凉仅马超作为骑兵核心将领,席卷可以说是神技能,其最大意义不在于可以多攻击几个目标而是在冲锋路线上有了更大的选择。尽管冲锋需要的策力比较大,加上遁甲天书也就是从开门三板斧进化成四板斧,但是换个思路说能够抗住四次冲锋而不倒的敌人,其实大侠重新来过比较好。马超和赵云的问题差不多,甚至更明显, 输出不足,必须要有输出武将才能带着飞,在输出不足的情况下,专属遁甲天书还是增加的防御,就更显不足了,马超就是池中困龙,一旦遇到庞德,马云禄就一飞冲天。

  属性:C 装备:B 搭配:C 适应性:C

  6、黄忠

  其实一开始初始武将三选一,我是直接选了黄忠的,想想啊,武力差+射程*10%,我带一个神射加一个硬龚,开一个硬弩就有90%的伤害加成了,岂不是棒棒的。而且新版黄忠93+25的武力也能够打出一定的武力差伤害了。但是实际上黄忠的手感并没有那么好,首先就是硬弓是不增加伤害的,即使搭配黄忠也就是2 格射程加上20%伤害输出,人家一个骑神还有30%呢,射程这个东西并不属于多多益善,够用就好。黄忠后期必然会出现输出乏力的现象,原因倒不是武将不给 力,而是弓箭手本来输出成长就相对较低,再加上你一个远程ADC专属加生命值是几个意思啊。黄忠最适合的就是,地方武力低微的时,比如第一章副本,千里之 外一箭取BOSS首级……比如副本第八章、第十章……双硬弓连城池都不用进啊。

  属性:A 装备:B 搭配:C 适应性:C

  7、诸葛亮

  和司马相比,少10%固定加成,多4点智力浮动加成,多一个必中,专属加智力加输出没得说的。

  属性:S 装备:S 搭配:B 适应性:B

  8、庞统

  凤雏庞统,相对于郭嘉,庞统在攻击数量上必然是劣势的,无论怎么站位庞统能连锁到的,郭嘉也肯定都能打到,但是连环还是有其优势的。首先连环不但支持妖术师,还支持弓兵的火箭……虽然感觉比较鸡肋,但是好歹多了一个选择,其次也是我认为最重要的,连环不属于直接攻击,属于间接攻击,所以居然不会触发周泰和徐晃的被动,这个是BUG吗?已经修复了吗?不过庞统作为一个法师脆皮,专属加的什么鬼防御!

  属性:C 装备:C 搭配:B 适应性:B

  9、姜维

  连弩应该是姜维第三个技能了,姜维的改动也算是比较酷炫,弓兵按照属性判定攻击次数,姜维初始89、90、 90的三围还真有可能打出三次普攻,问题是,这游戏判定连击是不能叠加的,也就是姜维不能靠多次普攻来增加伤害,那么弓兵普攻能搭配上的武将有哪几个?神箭、神射、沉稳,然后没有了。神射30%、射箭普攻才20%加武力差伤害,也就是理想状态,姜维可以打出三个1.5被普攻,问题是射手4..5倍普攻有妖 术师落雷200%伤害高吗?不过姜维就算没如此搭配,其装备属性简直是,全武将里面唯一一个加双属性的,加成后114武力,120智力,三维第一,可以保 证不会被打出武力差和智力差。

  属性:S 装备:S 搭配:B 适应性:B

  10、黄月英

  月英基础属性太低,基本上是告别主将的生涯了。不过投石车加一圈保证了她的出场率,而且不愁没有武将搭配,原因很简单啊。关羽怎么用?改投石车啊!曹操 呢?改投石车啊!许褚呢?改投石车啊!兵种的强势直接带动月英飞起,反之不管咋么招武将,你总会有改投石车的,然后月英静静的做个副将就好了。

  属性:C 装备:C 搭配:A 适应性:C

三、吴国篇

  1、孙坚

  孙坚相对于关羽、司马懿、诸葛要稍微差一点的区别在于,后者有60保底,然后再算提成,孙坚是先进行判定,一旦输了,保底工资都没了,不算这点,孙坚还是很厉害的。而且新版孙坚专属增加统率加伤害,统率轻松上120位列前三,PVP也不怕打不出伤害。

  属性:A 装备:B 搭配:S 适应性:S

  2、孙策

  小霸王孙策,100%战法加成,输出的保证,而且百搭,专属加策力加攻击加伤害。但是要使得孙策效果最大化,把握一个原则,没有AOE的武将简直不配和孙策同队,再考虑策力续航的问题,那么孙策首选还是妖术师,次选投石车,再次枪兵,最差射手。

  属性:B 装备:A 搭配:A 适应性:A

  3、孙权

  孙权其实和曹操荀彧是同类人,但是由于制衡判定标准比较难,周围必须有敌人才行,不过新版本孙权专属得到加强,增加统率使得技能触发概率变大,增加兵力提高生存能力,使得孙权好歹能够扛上那么几波,假如脸够好的话。

  属性:B 装备:A 搭配:A 适应性:A

  4、孙尚香

  孙尚香和黄月英类似,不过出场率比黄月英低多了,如果就基础属性和装备属性来说,孙尚香是要比黄月英更厉害的,武力统御更高,装备技能还增加攻击力,理论上孙尚香要更甚一筹。但是!武将努力了,兵种不给力啊!相对于一批批的改投石车啊,射手就只有小猫两三只输出打不出来也没办法,加上驱虎奸雄被削弱,孙尚 香配冷箭的针对性也下降了。

  属性:B 装备:A 搭配:B 适应性:C

  5、周瑜

  都督属性也是比较奇葩的,作为一名射手,火神感觉略微鸡肋,毕竟策力有限,输出有限,改成妖术师的化,基础属性还是靠谱,但是都督被动又是加的统率,力压群雄成为统率第一人。火神效果好不好要看天,但是PVE有起效,AI可不会看你是周瑜就放水,火箭和火攻BIUBIUBIU的放,再以前的老版本,弓箭手 试练场,周瑜简直就是免伤过关。周瑜属于样样精通,但是他属性分配略微平均,缺乏突出点,相对于超一流武将又略逊一筹。

  属性:S 装备:A 搭配:B 适应性:B

  6、周泰

  周泰新版专属加统御加兵力,算得上是最好的搭配,统御上去以后让周泰不至于后期技能完全放不出来,加兵力能多抗伤害。周泰吸血其实就是免伤40%然后反弹 掉这一部分,和张飞许褚一样要先挨打才有用,因此周泰需要增强防御能力。值得注意的是,反弹部分和吸收伤害是分开计算的,假设你对周泰的攻击被屈虎奸雄国色之类的技能MISS了,但是不好意思,还是要被吸血的!也就是说这个回合不但没有给周泰造成伤害,还给人家奶了一口。周泰真心没有某些人认为的那么垃圾,作为周泰的队友你自己不觉得,但是作为周泰的敌人,碰到一个成型的周泰,你就感觉有多么别扭了。

  属性:B 装备:A 搭配:C 适应性:A

  7、小乔

  人手一个,削弱型刘备,专属分别增加兵力和伤害,感觉同样比刘备稍差。

  属性:C 装备:C 搭配:C 适应性:S

  8、甘宁

  甘宁也算是被部分玩家觉得不好用的武将,甘宁基础武力和统率都比辽爷低,专属增加伤害和防御也使得定位比较模糊,但是相对于辽爷甘宁最大的优势就是强行触发很简单,只要平A就可以了,可以说只要注意控制,必然可以使用。那么在研究了强行+先机的一代使用方法后,二号改进方案出来了,甘宁+双枪将或者枪将、 枪术,再装备一匹好马,找准机会平A一次,激活强行,然后绕过前排,瞄准武力低微的法师部队,一捅,瞬间对面的主力输出就没了。当然,很多会觉得这撑死也 是1换1啊,划不来啊,使用机会不多,但是这已经是我能觉得甘宁最好的使用方法了,毕竟只需要一个神将+两个猛将的配备,很容易成型,性价比极高。如果说 张辽是恃强凌弱,那甘宁就是逆袭的代表了。

  属性:B 装备:C 搭配:A 适应性:B

  9、吕蒙

  心攻其实和刘备小乔类似,属于感觉一定要带上,但是放哪有不对的样子。吕蒙双专属分别增加伤害和攻击力,所以还是侧重于攻击多于防守,然后目前见过比较靠谱的使用方法是关羽/吕布+吕蒙+许褚,这个研究经验不足,不多说,就我个人而言,我是用不好吕蒙的。

  属性:B 装备:A 搭配:B 适应性:A

  10、太史慈

  太史慈实际上就是普通伤害增加100%,但是注意的是,曡浪第二下不兼容强行、硬战、追击等技能,但是居然可以触发敌方两次死战裸衣,真实惨痛的教训。普攻系列最大的问题就是,普通输出不够,而且增加普攻的输出的武将太少少,留给太史慈选择的空间不大。专属和甘宁一样,增加伤害和防御,同样面临输出不足的 问题,太史慈属于可以扶强但是不能补弱的神将。

  属性:C 装备:C 搭配:A 适应性:C

四、群雄篇

  1、张角

  属性:B 装备:S 搭配:B 适应性:C

  尽管初始只有93的智力,但是专属增加智力和攻击可以弥补输出不足的问题,加上79武力86统御,张角是个好主将啊,不愧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大贤良 师张角。黄天的主要问题是,火神好歹还能再搭配一个射手,而黄天就只有法师才能激活,而且雨天次数好像明显比晴天要少那么一点。

  2、马云禄

  首先我要吐槽的是,问了这么多人!居然每一个人招募了马云禄,以至于没有统计到马云禄的专属属性。对于马云禄,只能说,要分为有马超和没有马超两种情况。么马超,冲锋一次两个目标,增加30%战法伤害,还不如曹冲,算上庞德技能全中,45%勉强好一点,但是一旦算上马超,呵呵呵呵呵……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啊…当然老区实际使用情况,即使有马超,一般来说能同时席卷5个目标也算是不错的了,好歹也有75%,但是毕竟上限高,给人瞎想空间大

  属性:B 装备:X 搭配:C 适应性:C

  3、吕布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所谓飞将,要的就是无视单位阻挡

  属性:S 装备:A 搭配:S 适应性: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雄霸九州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