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Inside》图文通关攻略 全隐藏物品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12-20 21:17:35 来源:inside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再继续往左过来让小弟帮忙推过去中间的开关平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把铁轨往下放,让上面的小车往下滑,大概在小车快到达第二个小门时把铁轨往上拉,让小车用惯性滑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带着这群小弟往电动升降机右边过来,把前面从上面丢下来的尸体拉到计数器上,大门就能打开。

游民星空

  出来后,先把挡路的大箱子往前推,但不要让小男孩走过墙壁。

游民星空

  等冲击波过去往前跑躲到挡板后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块挡板后面等冲击波过去后马上跑过去拉动机关把挡板升起来,然后在第二块挡板后面再等冲击波过去放下挡板跑过去第三块挡板后面,直到通过此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过来这块算是最难的一部分,拉动机关让转盘停止,这里需要利用转盘的铁块抵挡两次冲击波,第一次在梯子上,第二次在对面楼顶上,把铁块停在楼梯上冲击波过后马上放开,看两次冲击波是否对应,再慢慢调整。

游民星空

  转盘从对面屋顶过来后,先爬到梯子上利用铁块抵挡冲击波然后从楼梯爬上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Inside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