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物品食物叠加mod使用方法与下载 食物不腐烂mod分享

2016-07-26 11:14:29 来源:3dm论坛 作者:hroy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界边境》大家是不是觉得物品与食物得加太少了呢?不要担心,这就为大家带来了星界边境物品食物叠加mod使用方法与下载,而且食物还不会腐烂哦,这么好的东西快来一起用吧,绝对好东西,希望大家喜欢。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食物不会腐烂, 食物和物品可叠加到9999。

  【V1.0】支持正式版, 如无意外依旧可用于后续游戏的更新版本。

  使用patch式的mod,正常情况下跟其他mod或汉化无冲突.除非修改了同样的键值。

  安装:将R-MaxStack9999.pak复制到Starbound\mods目录下即可。

  注意:已存在的食物腐烂度依旧,但不会继续变得更烂,新得到的将永鲜.不同腐烂度的食物是分开叠加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