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未加密补丁怎么用 未加密补丁使用方法

2016-08-07 09:58:13 来源:3DM论坛 作者:firzgz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古墓丽影崛起》未加密补丁怎么用?相信大家还在为此补丁不会用或者是报错而头疼,不用着急,今天小编带来“firzgz”分享的《古墓丽影崛起》未加密补丁使用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1.首先下载v1.0.668.1这个游戏的完全版本,或者游戏的老版本可以直接下v1.0.668.1这个升级档进行复制升级到v1.0.668.1

  v1.0.668.1升级挡:点击进入

  游戏下载:点击进入

  2.下载未加密补丁,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3.解压缩未加密补丁

  4.复制未加密补丁里面的所有文件到游戏目录中,所谓的游戏目录就是这个文件夹(Rise of the Tomb Raider)的下面,有提示覆盖的才证明你是放在了游戏目录中。

  5.运行DLauncher.exe,会自动弹出Steam,没有账号的话就新建注册个账号,注册账号最重要是你填写的邮箱,因为会发一条激活链接到你注册的邮箱,必须进入邮箱点击激活链接才算完全激活账号。注册后记得勾选记住密码自动登录。如果没有激活你执行第9步时就会出现错误对话框。

  6.程序会自动启动Steam,登录账号(如果你STEAM有保存密码勾了的话,会自动登陆STEAM)

  7.等待补丁执行完成(会提示重新启动DLauncher.exe)。所谓的等待补丁执行完成,就是STEAM界面会提示“更新游戏列表中”。耐心等待,直到STEAM窗口自动关闭。

  8.然后重新启动DLauncher.exe

  9.输入1开始游戏,这时候要手动输入密码登录Steam账号。然后等待看游戏有没有自动启动,要有耐心,如果等一会游戏没有自动启动,就是没有出现游戏画面,并且弹出一个错误框。

  10.那么就退出STEAM,重新启动DLauncher.exe,这时候会提示你按1或2,你就按2,然后关闭破解程序启动的窗口。

  11.重新复制所有的破解文件覆盖到游戏的目录中。所谓的游戏目录就是这个文件夹(Rise of the Tomb Raider)的下面

  12.重新执行第5步骤(这时候不用注册STEAM账号了,账号注册一次就行的)

  13.可以进入游玩后再退出游戏,看见Steam的左上角第一个Steam的框点击后选择第二项后可以设置离线登录游戏。

  14.下次启动游戏还是运行DLauncher.exe,然后选1,然后出现对话框,还是继续选保持离线登录还是离线游戏,然后游戏就会继续运行了。为什么离线你懂的!

  15.补充内容:注册账号后,到第9步时,Steam客户端顶端有一条绿色的的对话框,需要点击绿色对话框里一项发送激活链接到你的邮箱,然后去邮箱点击激活链接,完全激活账号。如果没有点绿色的这条对话框就不会有激活链接发送到你邮箱,就会出现something went wrong对话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