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 系列剧情回顾

2016-08-12 19:05:35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城市做人 我要投稿

第1页:真三国无双4-TOP20江东激情

展开

  《真三国无双》系列中除了割草的爽快体验外,最令人记忆犹新的莫过于极富感染力的剧情了,火烧赤壁、三英战吕布等经典桥段出现时,不知大家是怎样的心情呢?今天小编带来“城市做人”分享的《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剧情盘点与排名,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真三国无双4-TOP20江东激情

  这段动画的场景设计我觉得非常的加分!

  长江边,钱塘潮汹涌来袭,这不仅应和了滚滚长江东逝水这句,也贴近江东孙氏这样一个身份。

  孙策感慨新时代来临,然后孙爸爸出现说是我们江东猛虎一族登场的时候了,江东一门齐聚引出家族的羁绊。作为孙吴势力的开篇动画,这个剧情可说是非常的出色。

  值得一提的就是孙策,低头沉吟并说出的话相当有智者风范,和后面几代的热血青年不同,4代的孙策显然还是挺有头脑的人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他系列资料

  系列全武将介绍:点击进入

  系列武将形象对比鉴赏:点击进入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