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三国3》内政发展指南 三国不只有战争

2016-08-14 15:12:54 来源:厂商 作者:厂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热血三国3》中,内政分为黄金、资源、人口三个部分。三者互相独立,但又有着必然的联系。  

  黄金是一种硬通货,所以在《热血三国3》中,它是科技研究、资源交易中的一般等价物。一座城池对黄金有自主生存能力,产量和城市中的人口数目相关。

  一座城池可以积累大量的黄金,正常情况下,民房就是生产黄金的场所,而身为君主,你有权征收城池中民房的所有黄金,不过,城池中可以积累的黄金数量是有一定上限的,达到上线以后,黄金也就不能继续增加了。

游民星空

  在网页游戏《热血三国3》中,资源则分为粮食、木材、石料、铁锭四种,四种资源都可以通过相应的建筑来获得,即农田、伐木场、采石场和铁矿。

游民星空

  资源可以用于建造、研究、征兵,粮食和维持军队。当你的相应建筑的等级越高,每小时的相应资源产量也就越大,还能够增加资源的总量上限。

  人口就简单的多了,就是城池所能拥有的人口数量。城池中民房数量越多,等级越高,人口上限也就越大。虽然解释起来比较简单,但人口的分类确实是最复杂的,就像现实社会中一样,有人要工作,有人可以休息,有稳定人口,也有变化的人口。

游民星空

  不过这些都不需要担心,建设好自己的城市,保持环境的安宁、稳定,人口自然稳定增长,而且人口越多,代表城市中的劳动力越多,黄金的产量也就越多了,对资源的购买能力也就越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三国3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