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7》任意球操作及技巧详解 任意球怎么操作

2016-09-26 14:50:1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7》相较于前作在按键控制上稍有改动,大家刚上手时不知该如何操作,尤其体现在任意球方面,今天小编带来《FIFA17》任意球操作及技巧详解,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普通的任意球,操作很简单,B键+左摇杆、LB键、LT键

  在此前的FIFA中可以最多呼叫3名任意球手参与到任意球部署中,现在新版还能调整任意球罚球者的初始位置。

  任意球射门一般最常见的做法就是调整好角度(一般是选择近柱),根据距离来打门。若是是弧顶附近,力度一格即可。这样的射门一般都能够越过人墙,如果想要皮球飞出弧线,就需要稍微推动左摇杆令到皮球增加弧线。

  需要注意的是任意球射门最值得关心的是力度,角度是其次。只要能够越过人墙并在门楣处落下,那么成功打入一球的机会还是很大。此外,近距离的任意球,门将难以没收,最多将皮球打出来,所以要尽快发起二次攻势。

落叶任意球

  再有就是落叶任意球,这个操作也并不难,RB键+B键+左摇杆,落叶球适用于任意球以及远射。需要一名脚力超过80的球员,调整罚球位置处于偏后,充分助跑。

  打门一刻按住RB键+B键,而左摇杆其实只需要朝龙门方向推即可(要稳住,射出后要松手),力道要达到力量槽的3/4(即三格多一点,主要视乎距离,不宜全力),就可以打出超远距离的飘忽曲坠落叶球。

  落叶球在游戏中非常容易掌握,可以踢出美丽的抛物线,但是落叶球的角度不容易把握,成功打入的机会比较少。

视频演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