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0-27 11:14: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光芒之固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十幕-温暖的风

展开

第十幕-温暖的风

  step1.莲恩和朗恩抵达了巴别区域的七色海岸。挥别坚钢玳瑁龟和琉克后,为了取得预言中火焰谷的情报,而开始走路寻找市镇。

游民星空

  step2.越过七色海岸之后,是一段岩石外露、相当险峻的溪谷。两人一边地方着周围的迷影兽,一边继续前进寻找市镇。(这里需要使用带有「飞飞」技能的迷影兽,比如这张地图能收集到「血腥赤眼」)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翼龙溪谷第三翼的末端触发XL型号迷影兽「地狱三头犬」的战斗,将其击杀获得「地狱三头犬的记忆」,就能用先前冰柱悬崖的魔狼进行变身。在战斗时使用百万迷影兽选项就能召唤XL型的迷影兽,该模式是将所有己方角色合为一体非常强大。(地狱三头犬进化过程:白纳克-魔狼-地狱三头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溪谷深处有巨大的龙形迷影兽在等待着。(在击杀掉地狱三头犬之后记得打开旁边的宝箱获得「轻飘飘的花朵」,然后回到正方体迷影兽处交给它以此打开通往大红龙的路径)

游民星空

  step5.差一点要变成龙的大餐时,潜藏守护者力量的少女蒂法出手相救。(这个红龙是弱水性的BOSS,使用在途中开箱子获得的龙鳞可以轻松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step6.两人向蒂法道别后,动身前往传说位于北边的尼福海姆尔海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