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斗三国》大R闪暴阵型武将搭配攻略

2016-10-27 14:41: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为斗三国的大R玩家,怎么可以没有超华丽阵容——赵云、吕布、关羽(初期只 能在前两天的活动中通过刷求贤所获得)、典韦、周瑜,并且还获得了他们的专属装备。

  不要犹豫,开心的去推图吧。虽然在防御能力上略弱,但是强大的武将属性 配合暴力的输出能力,直接推到【第十一章·白马】不是梦。而在这里,你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选择,如果你打算打造闪避+暴击的阵容,那么这里将出现你人生 中的第一个目标——张辽,闪避类武将,闪避后可以回复己方全体武将的生命。虽然对于大R来说,华佗才是最终的医生首选,然而华佗必须要在第四天才会出现, 那么剩余的这三天时间里你要瞪着屏幕发呆吗?当然,如果不想用闪爆阵的话,那么只能拼尽全力去抽取神将徐晃和周泰,这俩人是《斗三国》中的肉盾一哥,没别 的优点,就是抗揍!当然,如果愿意再花钱买个诸葛亮,那么你已经打造了一支《斗三国》最强阵容了。

大R闪暴阵型搭配推荐:

  赵云+张辽(第四天换华佗)+吕布+关羽+周瑜

  大R格挡阵性搭配推荐:

  周泰(如果需要过度可以考虑临时用文丑/魏延/曹操顶替)+徐晃(如果需要过度可以考虑临时用文丑/魏延/曹操顶替)+吕布+关羽+周瑜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诸葛亮,这个武将拥有着至尊无上的地位,同时也拥有而傲视群雄的价格。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极 致的玩家,那么不妨入手,他不仅是众多奇缘搭配的条件,更是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神人,无论是输出还是防御,不管是回血还是反伤,他样样俱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斗三国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