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白金需要注意的BUG 助你走上完美白金之路

2016-10-29 19:10:36 来源:psnine 作者:jyxiaojybrav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编年史作为一款横版动作游戏,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玩法,不过依旧继承了BUG太多的问题,并且这对于白金党玩家来说有很大的影响,为了避免大家少走弯路,分享一篇关于刺客信条编年史白金需要注意的BUG的文章,向着完美白金之路冲锋吧。

  刺客脑残粉,育碧一生推!作为刺客全系列全奖杯的我,编年史一出,立即将其列为必玩必白游戏,但是其过程之艰辛曲折,历史观之颠倒混乱,BUG之深恶痛绝,大大超出我的想象!好在整体来说剧情和游戏性还算不错,特别是最后一部俄罗斯,集上两作游戏性之大成,可惜也是BUG最多最恶心的一作,后文将专门对有关BUG提出预警,以便玩家提前加以注意而少走弯路。在这里特别感谢@sakuya_knight和@kira_skyxd的攻略!

三部曲个人总结如下:

  1、游戏难度:中国>俄罗斯>印度;

  2、奖杯难度:中国>印度>俄罗斯;

  3、画面:印度>中国>俄罗斯;

  4、剧情:俄罗斯>中国>印度;

  5、BUG数量:俄罗斯>印度>中国。

一、刺客信条 编年史 中国

  三部曲第一作,游戏本身还是很惊艳的,水墨画风和古筝乐曲确实体现了浓重的中国风,但是不得不吐槽歪果仁对于中国历史的无知。

  先说八虎,卧槽胡子!他们都有胡子!!!

游民星空

  是的,这是一群可以出入宫廷,横行地方,掌握嫔妃生杀大权,长着胡子的死太监!虽说有明一代宦官确实势力庞大,但如此强势实乃惊世骇俗!且一个比一个坏,是一群坏透了、死有余辜的圣殿死太监。

  太监也是人!是人就有好坏之分,真实历史上这老哥八个性格各异,好坏有别。有恶贯满盈的刘瑾,也有功勋卓著的张永,正是靠着张永,朝廷清流才一举除掉巨贪刘瑾,也是靠着他和王阳明紧密配合,才灭了宁王叛乱,因此大学士杨一清等说张永实有功,死后也荣宠有加,是个大大的好太监,可本作直接将其列为第一BOSS,还残杀王阳明,实在是让我错愕的无以复加。还有忠诚事主,倡导新政的高凤,一生勤勤恳恳,死后李东阳亲自为他题词,也是个好太监,游戏里也直接安排他第一个被刺杀。还有谷大用、马永成、丘聚、魏彬之流也各有事迹,游戏里一概冠以死太监,被邵云一一刺杀,(还有一位罗祥直接被无视了)只能说他们都被歪果仁符号化了,只是一群冠以八虎之名的圣殿骑士。

  再说着装,卧槽辫子,他们都有辫子!!!

游民星空

  是的,这是一群穿越时空,霸道到可以在明代宫廷巡逻的满清辫子兵。第一眼看到他时我的内心是混乱的。

  其实没指望歪果仁能把握好庞杂的中国历史观,但以上之颠倒混乱实在让我忍不住吐槽,我只能不断地提醒这只是游戏、游戏、戏。当初玩二代、黑旗和大革命的历史代入感荡然无存。

  BUG方面,编年史中国的BUG还是相对较少的,本人唯一碰到比较恶心的地方是序列11长城开第三个大门的最后阶段:

游民星空

  开启最后一个开关后到上面检查点之前一定不要被发现,否则无论怎么重读检查点都只能是鬼影银牌,只能重玩全章,这里需要格外注意!

二、刺客信条 编年史 印度

  主角阿尔巴兹·米尔是枭雄里面亨利·格林的父亲,依薇的老公公,雅各布的...不知道叫什么,不同于亨利腼腆的性格,这位阿尔巴兹兄是一位花花公子,利用一身绝技潜入锡克帝国王宫与公主过着没羞没臊的日子。后来受教团之命破坏圣殿骑士的阴谋,解救陷于危难的公主。剧情倒是不错,但是游戏却离刺客二字最远,好好一个刺客游戏,10关中倒有5关在跑酷!而最难的居然是第三关,后面一马平川再无险峰,不得不说有赶工之嫌。

  BUG方面,编年史印度的BUG主要出在PSV版上,第六关炸掉第二个塔楼处有个空气兵,

游民星空

  第一次点炸药时他是不存在的,但是一旦读档后他就会凭空站在主角后面,直接进入被发现状态!好在并不影响金杯获得。

  还有一处比较恶心的地方,,第8关取回装备的地方,

游民星空

  跟编年史中国一样,如果在取回装备后不小心被右上平台的兵发现,那么即使读档本处也会被记为被发现而无法获得金杯,只能全章重玩!

  奖杯方面,就是一个字,刷!本作最麻烦的刷刷奖杯都在编年史印度了,比如双杀200人,还有HELIX刺杀100人,刷的人想死有木有?只能不断地问候制作人全家。

三、刺客信条 编年史 俄罗斯

  本作整体画风很好地体现了苏俄革命的氛围,红日下的大工厂,看起来格外亲切。游戏里将布尔什维克分子的狂热刻画得淋漓尽致,这里托洛斯基还客串了一把主角的好友,只不过出场2分钟即背叛主角,此公当年以列宁继承人自居,谁想后来被更为厉害的斯大林夺权并暗杀于墨西哥。另一主角安娜斯塔西娅,作为沙皇一家被残杀后仅剩的一人,剩下的只有逃亡,游戏中多处可见她对母亲的眷恋,对凶手的痛恨。值得一说的是苏联解体后沙皇一家被重新安葬,并且作为苏俄暴政受害者而被纪念。

  BUG方面,本作BUG之多,恶心程度都是系列之最,PSV版即使出了补丁封堵,但仍然有大量BUG存在。

  PSV版第二章第二处盗取宝石的地方

游民星空

  二层那个兵是空气人,玩家一开始是看不到的,但是一旦走过去碰到空气人就会立即触发警报,要想完成次要目标而全金牌,我的方法是站在右侧窗口,直接用链枪穿过空气人打开保险柜,只要从空气人头上方穿过可以不被发现。

  PSV版第3章超难强化模式,在这个地方:

游民星空

  这里一周目是要安娜用HELIX混入躲过敌人,但是PSV版本关到这里的流程中收集不到任何HELIX气体,也就是无法触发HELIX混入,只能杀死或勒晕敌人,因此本章无法获得全鬼影金牌评价!

  此外还有两处比较恶心的地方,在第5章这里

游民星空

  从军官说完话,到盗取钥匙,一直到军官进屋之前必须要一气呵成而不被发现,否则即使读档也无法获得金牌,只能从头开始。

  还有一处最恶心的地方,当我全章节超难模式全金牌通过,第7章也没被发现完成游戏后却没跳“真正的刺客”奖杯,后来发现问题出在第3章,这一章我明明全金牌通过了,但在这里

游民星空

  我从右侧下去完成次要目标时被发现了一次,读档后完成次要目标返回检查点结算还是鬼影金牌,但系统仍将其记为被发现,这一章我真心建议拿奖杯的同学就不要做次要目标了,直接从左侧走主线!

  至此,刺客信条全系列13白金18完美达成!下一步埃吉奥合集下月走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