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龙拳准确命中方法

2016-11-11 11:4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盟w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珠超宇宙2中的龙拳威力巨大,可是经常打不到人,其实这并不是招数的缺陷,而是朋友们没有掌握技巧,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个龙珠超宇宙2龙拳准确命中的方法。

  1.你的超魂要有霸体+回体+回气,这样比较好施展 (没有也可以) (我这Z魂是有修改过)。

  2. 近身攻击敌人攻击时以WA+左键或WD+左键(先按前面两个在按左键)施展超重击(超重击可以把敌人的耐力清空变成红色 请见下图)。

  3. 耐力清空变红,这时马上施展龙拳百分之百命中 (因为这时敌人没办法用瞬间移动)

游民星空

  这边详细说明第2步骤超重击的施展,要使出超重击,说难不难,说简单也还好,不过重要的是多练习就OK。

  所谓的 WA WD (这两个键位要一起按)要看敌人在哪个方向,如果敌人在左侧(如上图的破坏神) 就要按WA,依此类推。

  迅速按完WA或WD后,马上就要按左键(右键也是可以,只是按左键-轻普攻,看个人习惯)重要的是,左键按一次,就好。

  如果超重击没有出来就持续重复第2步骤。

  总而言之 可以去训练场练习 如果不知道训练场在哪 请去打平行任务那个地方 的左面 有个离线自由对战 的机器人 然后选训练场即可。

游民星空
两招龙拳就秒杀黑暗布罗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