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斗三国》群雄割据如何获得五星评价

2016-11-15 14:27: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斗三国》群雄割据如何获得五星评价?

  实际上对于斗三国群雄割据的玩法非常简单,它就如同其他游戏的副本一样,只要击败所有敌人,就能获得大量奖励。在群雄割据里,从30级的董卓到100级孟获副本,总共为八大副本,每天每个副本都有2次可以进入的机会。基本上每个副本拥有五个军团,只要在损失兵力极小的情况下打败所有军团就能获得五星评价,而且在副本中出现的宝箱和BUFF都要捡起,宝箱是奖励,BUFF则是可以在战斗中增加临时属性效果,对玩家来说更能快速挑战通关。当然,等级越高的副本挑战,难度就越大,但奖励同时也是非常丰富。不仅可以获取银币,还能获得稀有锦囊,可以说想要升星锦囊就靠这个发家啦!

  总之,要在群雄割据里获取五星评价,只要将兵力损失到最小,同时又能快速击败敌方,就能获得海量的奖励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斗三国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