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人物、道具等游戏资料大全

2016-11-22 17:40:59 来源:着迷网 作者:晨星攻略组 我要投稿

第6页:人物介绍-薇克伯顿(Ms. Wickerbottom)

展开

薇克伯顿(Ms. Wickerbottom)

薇克伯顿Ms. Wickerbottom
游民星空
昵称 图书管理员
座右铭 嘘!别出声!
空手伤害 1倍
能力 不需要科学机器
就能解锁一本对应的道具
可以制作5种魔法书
吃变质食物会
受到更多的精神值惩罚
生命值 150
饥饿值 150
精神值 250
解锁条件 生存64天

  “知識就是力量!”--Wickerbottom

  'Wickerbottom'是第五个可以解锁的角色 (1280 exp, 可参考人物). 她是个图书馆理员和作者 (可能还是一个书商!), 她更能使用科学名字来说出很多不同的动植物名称. Wickerbottom 可以在不造出 Science Machine 的情况下,做出所有在当中可以解锁的物品,但同时在她做出这些物品时没法得到15点理智值(其他角色解锁一项物品或使用蓝图时会得到15点理智),因为她在游戏开始时已经有这些知识了. 其余的物品透过Science Machines 就可以建造了,所以她可以不用建造Alchemy Engine. 要注意的是这并不影响魔法列的产物. 在 Strange New Powers 改版后, 她可以透过 Shadow Manipulator 来做出 "On Tentacles" 书。

  Wickerbottom 不能够使用 Tent, Bed Roll, or Fur Roll 睡觉,因为她有严重的 失眠症. 她在进食变坏的食物时亦会受到大量的理智扣减。

特殊能力

  薇克伯顿的特殊能力是可以做出书本, 同时在游戏开始时亦会持有两个莎草纸。

  这个新的合成列容许薇克伯顿做出一种特殊的魔法书本,这种书本要用到Papyrus和其他不同的物品合成.根据你想合成不同的书本,所用材料亦有不同。

增益和减益

  Wickerbottom的理智上限高达 250, 是在所有角色之中最高的 (除了不科学的全升级 WX-78). 但是,她患了失眠症而无法睡眠,所以对于理智的控制要求比其他角色要高. 在冬天,理智就更加要小心控制。

  在早期,建议做出高礼帽和进食煮过的 Green Mushrooms 来提升理智,后期和冬天则可以使用 Tam o' Shanter and Sewing Kits 。

  她亦对于变坏的食物有很大受害。

你知道吗

  Wickerbottom 的声音来自“双簧管”。

  已经证实 "Wickerbottom" 是她的姓氏,名字在目前还不知道。

  Wickerbottom的眼睛在可以说是阖上的, 但有时还是会打开,例如:她刚刚离开虫洞,或是理智太低。

  她在 Don't Starve是最有学识的,她经常会用科学名词来称呼各种生物. 唯一例外的就是她遇到完全不认识的生物. 这证明这些生物在 Don't Starve 的世界中,是不存在于各个角色原本生活的世界,而是由Maxwell来到的时候创造的。

  她的负面能力使她成为一个失眠症患者 , 一个令睡眠变得困难的病。

  Wickerbottom 仍然可以睡,透过煮Mandrake或吃下 a Cooked Mandrake。

  Wickerbottom最喜欢的食物是鱼, 这是根据她在检查物品时所说的话 Wickerbottom quotes|examination quotes.她说鱼是一种‘脑的食物’。

  Wickerbottom有骨头。

  Wickerbottom在Strange New Powers更新前,有比其他角色更高的线条。

  在 巨人的统治DLC中薇克伯顿, 如果被雷击中,可以看到她的头发中有骨头 而且她的衣服和鞋都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