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斗三国》新开服怎么获得关羽 关羽获取指南

2016-11-28 11:53: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斗三国》开服怎么获得关羽?武圣关羽获取指南。

  很多主公都想快速得到一个强力的武将帮助自己打天下,但是武圣关羽的获取时间只有在新开服务器的前两天才有几率获得。我们先来看一下活动的详细情况。

【活动:武圣降临】

  武圣关羽显忠义,系列活动降人间

活动时间:

  新服第1~3天

活动内容:

  1、武圣降临(新服第1~2天):武圣[关羽] 驻留求贤所,求贤时有概率获得[关羽] 武魂!

  2、突飞猛进(新服第2~3天):活动期间历练[关羽] ,必定暴击!

  3、绿锦战袍(新服第2~3天):活动期间,[关羽]升到4星,即可购买专属装备[绿锦战袍]!

  4、惊天秘宝(新服第2~3天):活动期间,开启一定数量的至尊宝箱,可免费获赠稀有装备!

  根据上面的活动我们可以看到,关羽只能在《斗三国》新服刚开启的第一天和第二天才会在求贤所驻留,所以如果各位主公想获得关羽武魂的话,那么就在新服的前两天努力抽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斗三国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