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FF15)》弹珠游戏奖励箱子获取方法

2016-12-11 10:49:45 来源:A9VG 作者:cnd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15》的弹珠游戏完成后会获得奖励箱子,今天我们为你带来了最终幻想15弹珠游戏奖励箱子获取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玩法和奖品大家都知道。这里只介绍如何尽快获取更多奖励箱子。箱子需要抽奖随机获取,游戏每关都有4次抽奖机会。通过控制珠子撞击左右墙壁的障碍和屏幕中间的圆球获得分值进度槽,满槽后再度撞击障碍及珠子即可获取一次抽奖机会同时槽清空,每关有3-4波敌人。

  整个游戏地形一共有三大种。第一种:屏幕左右墙壁没有障碍;第二种:屏幕左右的中高位置有吸附在墙壁的障碍;第三种:屏幕左右的中低位置墙壁有挡板的障碍。

  这3种地形交替出现在游戏关卡中。

  遇到第一种地形的关卡,不考虑获取箱子快速通过。后2种地形关卡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每次游戏时,会随机获取炎、地、雷、水中的3种怪兽和光、暗中的一种。

  遇到第二种地形时,先清掉一边的敌人,然后使用暗系怪兽,当珠子在地板上滑动至每敌人的那边的最高位置时,蓄力或普通攻击弹出珠子,就可以恰好击中障碍增加进度槽同时珠子弹回地面,蓄力攻击时,在珠子弹至障碍时可以再按一次攻击在障碍上多弹一次。就这样安全的堆满分值槽,获取完4次抽奖后,再消灭剩余的敌人;

  第三种地形时,先消灭一边的敌人,然后选择火系怪兽(没有的话可用雷系代替,但入力角度要微调),当球在地板上滚到有敌人那边的最高处时,普通攻击把球弹出,就能击中没有敌人那边墙壁的挡板再弹至中间的圆球后落回地面,其余同第2种地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