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欲封天》速刷BOSS攻略

2016-12-28 15:26: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揍日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欲封天》速刷BOSS攻略

  当你达到250级的时候,并且本区战斗力是你第一名的话,可以包下世界BOSS。世界BOSS,如何有效率的刷BOSS,不让自己盲目而不感到疲劳的情况下,可以认真看我给你的建议:每一只高级跟普通BOSS都是在同一张地图的,170级除了那只高级BOSS,170级普通BOSS跟以下(高级与普通BOSS)的都是30分钟刷新一次。如果世界上的BOSS没有人打过一只的话,那么你点击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可以看一下秒表,从普通的90级开始刷,90级普通BOSS干掉之后,出BOSS洞,去干掉90级另外一只BOSS。杀另外一只90级高级BOSS时候先不要动,等个30秒之后在开始下手,记住要有耐心。30秒过后干掉90级高级BOSS,马上打开BOSS地图飞去110级普通BOSS直接打死,打死之后去高级的110BOSS,在继续等个30秒,然后就可以杀110级高级BOSS。之后马上飞去130级普通BOSS,然后直接干掉。在飞去130级高级BOSS.....按照这样的模式,一直刷到170级普通BOSS。这样可以大大的节省时间,更能掌握全世界30分钟刷一次BOSS,一只不露,有效率的防止BOSS被人提前杀掉。

  如果规律被人破坏了也无妨,只要你有时间,可以把被破坏的BOSS时间给慢慢的磨合上去,必须你本人要守在BOSS洞里,以防BOSS被人打掉。

  关于170级高级跟以上的BOSS,大家也可以按照30秒一次的规律。如果新手不知道BOSS刷新时间,那么没事进想了解的BOSS洞里面,然后右边中间会弹出BOSS的信息,可以看到BOSS刷新的时间。

  关于如何的破坏高战的封锁BOSS,蹭着高战不在,我们可以按照随即的顺序,跑去杀他的其他BOSS,当然了那只BOSS你必须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干掉,不然偷鸡不成蚀把米,被人逮到一切都是给人做嫁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欲封天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