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唐盛世》攻略属地系统介绍

2017-02-28 14:47: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唐盛世》攻略属地系统介绍

  在《大唐盛世》游戏里,无论是军队的扩展,科技的研发,建筑的升级,装备的强化,每一项都离不开银币,因此缺乏银币将严重影响国家发展的步伐。不过当你拥有属地之后,银币将不再是问题!

  当玩家占领了霍邑郡后,便拥有了第一个属地,点击界面右下方的【属地】按钮进入属地界面,然后再点击领地即可进行属地开发,属地开发时间为8小时,完成开发后银币将直接转入玩家帐内,操作简单、管理方便,无论是上班族还是休闲玩家都一样轻松获得海量银币资源。

  属地银矿的品质从低到高分为白、蓝、绿、紫、红五种颜色,品质越高的银矿产出的银币越高,玩家可以使用金币刷新得到更多品质的银矿,另外VIP4玩家还可以进行满级刷新和一键开发的操作。

  当你管理好自己的属地后,还可以到其他玩家的属地进行交互。点击同地区的其他玩家城池,接着点击属地按钮即可进入该玩家属地。如果是同阵营玩家,你可以帮他的全部属地增加20%收益。如果是敌对阵营玩家,你则可以对他的属地进行掠夺和破坏,掠夺成功可获得银币,破坏成功可获得威望。

  你是否为资源的匮乏而感到无奈?是否为建立城池所需的资金而感到揪心?是否在为强化装备花费海量银币而感到心疼?现在只要进入属地,点击银矿开发,立刻告别资金不足,迅速发展个人势力,称霸大唐指日可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唐盛世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