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锻造最强武器装备方法分享 锻造160+10武器技巧解析

2017-03-03 15:33:47 来源:A9VG 作者:飞翼稻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高等级的装备属性意味着更好,很多玩家都想得到160+10的武器,这位玩家就分享了仁王锻造最强武器装备方法,教给大家怎么打造出160+10武器,还不会的朋友一起来学习下吧。

游民星空

  何谓最强装备?160+10。

  首先我们先说160怎么来,结合采集到的信息,151~160区间等级的装备是通过某些等级的强者之路的任务之后,锻造随机低概率出,160级的武器据说是要通关强者之路的女王之眼,没错,必须单挑的三光头。

  然后说下+10,本人在黑岛挖坟2天,没有看到过一件带+的装备,黑岛挖+装备基本可以消停,+装备主要来源是打强者之路高难度关卡掉,比如信长归蝶群殴战。

  这战,听说一周目打过之后,二周目可以常世同行,前提是你一周目自己SOLO过。

  打不过信长归蝶怎么办,去强者之路,鬼的女儿,招稀人撞运气。听说开宝箱能开到带+的。

  锻造小概率出+1的装备。

+10方法

  然后说下+10怎么弄,+1的武器合魂+1的武器变成+2,以此类推,所以说,要+10主要还是靠信长归蝶群殴。

  鉴于150以上装备的低概率,所以建议150+10之后,再去撞运更高等级的,来合魂升级,防具同理。

武器附带属性

  一般来说绿装可以自己重铸的属性有4个,需要靠继承来改进的有1个,当然,确实存在完全靠自己重铸的5格不带继承装备,武器看有人锻造出来过,防具么,反正我SL了一个下午,没看到过一件。

  要想打造满意的属性,你先要搞定需要靠继承的那个,然后再自己去洗,因为那个不能洗。反正我刷了2天黑岛坟,没看到过一件有带可继承近战20%。

  关于重铸,不知道是因为通过任务等级的关系,还是人物等级的关系,还是灵铁块没有鸟用的关系。本人神器碎片目前有限。

  靠灵铁块很难SL出好的附带数值的属性,灵铁块,我确实SL出爱用度增伤了,但是防具从没SL到体力+44以上。

总结

  你需要大量的钱,大量的神器碎片,这样你可以先弄150。

  至于+10,你至少得过一周目的信长夫妇。

  至于160+10,也许你得SOLO的过三光头强者之路。

题外话

  2天黑岛挖坟总结,出的最多的防具是金吾套,然后是赤鬼套,接着是西国无双套,然后才是其他零星部件,少的可怜。

  武器,挖到最多的是双刀和太刀,其次是长枪和斧头,锁链最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