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车少女》竞技场系统

2017-03-08 10:49: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车少女》竞技场系统

  来呀,互相伤害呀!游戏中专属竞技场系统,是属于玩家之间的互相伤害玩法。

  在游戏下方的系统按钮中,“竞技”两个字就是打开竞技场系统的按钮。

  而系统上显示的数字倒计时,则代表着,下一波对手的刷新时间。(当然,你也可以在系统中使用“竞技刷新”按钮来消耗钻石手动刷新竞技场)

游民星空

  每一轮刷新时间内的竞技场,玩家都有10次挑战与自己战力接近的对手的机会,而在10次挑战中,根据胜利的次数,玩家可以领取不同的胜利奖励(一胜、四胜、九胜)。

  而连胜之后可以获得的道具“紫心勋章”,是可以兑换更多强力英雄或者强力道具的,收集的越多越好哦。

游民星空

  最后,紫心勋章除了竞技场以外,还可以在争霸战系统中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车少女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