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车少女》远征系统

2017-03-08 11:05: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车少女》远征系统

  “这是有史以来最轻松的过关”,用这样一句话来概括《战车少女》远征部分的内容一点也不过分。在传统的游戏中,过一关简直千难万难,有的甚至还要想办法输入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来争取多些过关的条件,而现在玩家面临的这个过关,也就是战车少女的远征,你几乎不用战斗,只要保证战车的“行动值”足够,金币与经验就会源源不断,坐享其成,无论你是走开,下线,都不受影响。

游民星空《战车少女》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远征 – 行动值说明】

  《战车少女》中的远征玩法十分特别,采用的是自动放置的挂机形式,只要保证“行动值”不为0,即可自动推图,无需控制。在挂机的过程中,玩家的经验、金币收益都会随着远征关卡的标准每秒固定产出。(切记,要注意观察自己的行动值哟,在古代,及时补给,往往是赢得战争的关键要素之一)

游民星空

【远征 – 关卡事件说明】

  《战车少女》的每个关卡均有一至三个事件点,玩家在挂机时将会增加事件探索进度,一旦进度满后,将激活该关卡的节点,触发一些事件,比如发现敌人并与之战斗,或是获得一定的战力提升,也有可能让你交出一个道具。只要条件满足,皆能顺利过关。除此之外,随着进度的推移,玩家还可在关卡中获得一些战利品,能收获一些额外的经验、金币、道具,以及徽章。

游民星空

【远征 – 关卡要求说明】

  《战车少女》中一共有180个关卡,每一个关卡都有一些要求,有出战人数的限制,也有战力的要求。通关前置关卡事件,满足远征关卡要求,点击开始远征按钮就可以开始挂机了。如果玩家能顺着主线走,挂机时间足够,几乎是可以无脑通过的,总之整个过程休闲轻松无压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车少女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