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2》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2百科全书

2017-03-16 18:26:49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19页:次要条目-特殊载具:“锤头”

展开

2.2.9 特殊载具:“锤头”

2.2.9.1 M-44“锤头”

  M-44 “锤头” 步兵战车是一辆高可操纵性,通过质量效应加速的装甲载具。

  三个固态燃料驱动的火箭助推器替代了轮胎,“锤头”可在战场上以每小时120千米的速度飞驰,可以保持高速装甲单位编队,掠过平静的水面,甚至跃过地表障碍物。后备的微型加速器保证了动力,所以即使两个主助推器损坏它也可以全速前进。

  “锤头”保留了大部分行星战车的特性:气密的内舱,360度动能屏障,还有一套即使在激烈的操控中依然可以保证精确性的制导导弹系统。它的电子反制手段则扩展到了激光侦测,雷达干扰,活动热能隐藏,还有遁地式武器嗅探雷达。

  “锤头”模仿了坦克的导航控制机制,所以坦克驾驶员不经额外训练就可以操控“锤头”。因此出厂的锤头不带有高度计或者类似的传感器并且在标准巡航高度——离地两米——上运转良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