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2》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2百科全书

2017-03-16 18:26:49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25页:次要条目-降临:收割者的秘密

展开

2.2.15 降临:收割者的秘密

2.2.15.1 P物体

  阿曼达•肯森博士的科研小组记录下了从小行星157-“受难地”中的遗迹上的三个重大发现。首先,这个大型遗迹扎根于小行星的核心之中,具有一个与异能屏障力场类似、却又强大得多的屏障。这样使得它具有一种不自然的变化适应性或伤害抗性,甚至可以防止世界上顶尖的激光钻孔机抽取哪怕是一丁点的碎片来分析。

  其次,该物体的内部有一个能跟在质量中继器中找到的普洛仙科技相匹敌的量子静滞力场,而且此力场异常活跃。跟其他造物一样,它会对威胁作出反应,由此可见该遗迹会吸收大量的能量。肯森博士的小组认为该物体直接从暗物质吸收能量。不过通过何种方式还未可知。

  第三个发现是该物体会以多种光谱广播信号和信息。其中一种脉冲怀疑跟一种量子连接通讯器类似,发射到了收割者的领域。另一种广播信号是次声波,包含有可以出发人类畏惧情感的频率,这是一种已知的收割者“教化”频率。肯森的实验室中堆满了专门用来监控遗迹广播信号的设备,试图用来提前发现收割者行动计划的线索。

2.2.15.2 星球:阿拉托特

  一幅巴塔瑞霸权宣传海报上画着一个肌肉发达的巴塔瑞矿工身处阿拉托特的天空下,他的呼吸器挂在脸上,好像刚刚摘下来,海报上写着一行字:“一切皆有可能”。这幅海报总结了巴塔瑞人在这个星球上的上百万小时劳动以及代表了它大部分历史(也许不太尽然)。20年前,像在斯基利安边缘星区的几个星球一样,人类和巴塔瑞政府宣称对阿拉托特拥有主权,但星联在了解到该星球的大气压和氧气水平处于危险的低水平后,就退却了,转而把注意力放在往七天啊不用球顶居住地和呼吸器来维持人类生命的星球殖民。人类征服认为此举是明智之选;巴塔瑞人则视其为胆小退让。

  巴塔瑞人站起来接受殖民挑战,输入大量劳力。由于事故频发和后勤管理混乱,他们付出了高昂的财政代价,损失了大量人员。他们通过大规模倾倒蓝藻细菌,使大气中的氧气增加了1%左右,霸权政府随即将这个小小的进步夸大为最终胜利的信号。巴塔瑞人通过在极度富含金属的阿拉托特星球地壳上大规模开发矿区,获得了短期的利益。而这张海报并没有反映出采矿的阴暗面——大部分劳力都是合同仆役或奴隶。

2.2.15.3 阿尔法中继器

  发现质量中继器的存在年份不是件任务的事情。中继器可以用护盾保护自己,防止它们的完整度降到量子等级,因此从中继器身上取样分析是不可能的。中继器也保持着自我清洁的循环,清除掉潜在的证据,不过损坏或休眠会中断这种循环(比如卡戎中继器被寒冰覆盖)。

  最近阿曼达•肯森博士取得了一个突破,她通过检测困在中继器重力井中的灰尘,回顾了追溯中继器年份的旧方法。通过把中继器的相对速率与它们环绕的星球速率作对比,同时把休眠中继器周围的灰尘组成与它们所在星系的灰尘作对比,肯森拟制出一个中继器通过灰尘的时间线。结果显示中继器的年份可追溯到数百万年前;一些甚至还要早于普洛仙种族。

  肯森得出结论称已知中继器中最古老的位于巴塔瑞领空,并将之取名为“阿尔法”,具体地点是在行星巴哈克附近,而且它的用途和潜在中继范围不同寻常。“阿尔法”通常发送和接收来自一个变通次级中继器的质量,但要是进行一定的调整,它可以接受空前数量的暗物质,把货物发送到16个中继器之外的范围,甚至横跨一个遥远的距离直达神堡。霸权政府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担心要是议会种族发现突然有一条新的路线进入他们的领空,从而对霸权政府进行干预,却从来不担心收割者会利用这个中继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