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2》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2百科全书

2017-03-16 18:26:49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27页:武器条目-突击步枪

展开

2.3.1 突击步枪

2.3.1.1 X-8J“复仇者”突击步枪

  一种被广泛使用的多功能军用突击步枪。在短距离内较为精准,以全自动模式射击时火力很致命。“复仇者”可以有效穿透护盾、装甲和异能屏障。

  模块化的设计和廉价的组件使得“复仇者”成为军队和佣兵组织最青睐的武器。“复仇者”以坚固耐用、可靠性高、易于使用且升级性强而著称。

  艾克斯联合集团制造。

2.3.1.2 X-15J“维护者”战斗步枪

  战斗步枪一次扣扳机可以连射出五发高度精准的子弹,使得它非常受刺客和精英佣兵的欢迎。它在任何距离下都很有效,特别是对于装甲、护盾和异能屏障。升级“复仇者”突击步枪。

  由依兰努斯风险控制服务公司为“青阳”佣兵组织所研制,“维护者”在界神星系中很快就变得很流行。

2.3.1.3 桀斯脉冲步枪

  这种桀斯武器可以射出一股高速的高能相位弹。和“维护者”战斗步枪力量相当。对护盾和异能屏障十分有效,对装甲则威力尚可。

  桀斯脉冲步枪在战场上很难被缴获。它们刚刚出现的时候,看起来可操作性和威力与一般的突击步枪差不多。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它们则显得难于维修而且可靠性较差。复制该武器的尝试已然失败。但是根据从海斯特罗姆获取的技术可以激活几把这样的武器来装备你的小队。

  这种桀斯武器和其他一般的突击步枪有两点区别。第一,武器的质量效应立场发生器遵从一个正弦曲线(也就是射程是不确定的)。第二,它的子弹比普通“复仇者”的子弹更轻,但是包裹着相位包被。因此,这种武器针对护盾和异能屏障时比战斗步枪更加有效,但是对装甲的穿透力则较小。

2.3.1.4 X-76J“亡魂”机枪

  如暴风骤雨般的射出高速子弹。比一般突击步枪精准度要差,但是弹容量很大,也能造成更多的伤害。针对装甲、护盾和异能屏障特别有效。升级“维护者”战斗步枪。

  该种自定义机枪使用了一些比较罕见的技术,由于受到复杂的制造权管理(FRM)技术的保护而免于盗版,只有那些最富有而且最有权势的军阀们才能买得起这种武器。

2.3.1.5 收集者突击步枪

  收集者的主要武器使用了与人类突击步枪相同的原理,但其有机组分使之显得明显不同,其动力源似乎是一具有异能载荷的内部器官。其弹药似乎是金属搪瓷小球,能以致命的效率剥去敌人的护盾

2.3.1.6 X-96J“鹤嘴锄”重型步枪

  中等射程、半自动步枪,能有效对付护甲、护盾和屏障。“复仇者”突击步枪的升级版。

  “鹤嘴锄”是一种半自动混合型武器,具有突击步枪的低发热量和狙击步枪的打击力。虽然它没有狙击步枪的精确瞄准镜,但射手们也很喜欢它比突击步枪更容易以持续的火力击倒防御力较高的目标。它缺少全自动设置是作为一项特色来进行宣传的,而不是一项缺点,因为这样可以防止士兵们在承受压力时胡乱开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