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2》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2百科全书

2017-03-16 18:26:49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30页:武器条目-冲锋枪

展开

2.3.4 冲锋枪

2.3.4.1 X-4E“忍者镖”自动手枪

  一种常见但是很有效的冲锋枪。一次射出三发子弹,并可以设置来在降低精准度的情况下射出多发。针对护盾和异能屏障十分有效。

  随着动能屏障变得越来越普遍,冲锋枪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由艾克斯联合集团生产,“忍者镖”自动手枪以火力强劲且易于使用而著称,但它对装甲则显得力不从心。

2.3.4.2X-9E“风暴”冲锋枪

  该冲锋枪射速很高。对护盾和异能屏障十分有效,但是在长距离战斗和对装甲的战斗中较弱。升级“忍者镖”自动手枪。

  动能屏障的普及使得对像“风暴”这样的速射武器的需求越来越大。由依兰努斯风险控制服务公司为“天蚀”佣兵组织开发,“风暴”价格昂贵,但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把致命的武器。

2.3.4.3 X-12E“蝗虫”冲锋枪

  卡萨制造公司的型号12“蝗虫”是一种为星联开发的紧凑型冲锋枪,但现在却受到黑帮打手和刺客的欢迎。依靠一个复杂的制退器和高级自动瞄准软件,“蝗虫”比它这一级的其他武器有更远的射程和更精确的火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