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2》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2百科全书

2017-03-16 18:26:49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32页:武器条目-重型武器

展开

2.3.6 重型武器

2.3.6.1 M-100榴弹发射器

  速射榴弹发射器非常受血囊佣兵组织的沃查人欢迎。一次精准的射击可以同时干掉数个敌人。对装甲、护盾和异能屏障有效。

2.3.6.2 M-622“雪崩”

  冰封弹技术被用来加强标准武器的子弹。一道冷冻激光往子弹中加入波色-爱因斯坦浓缩物,一种能够冻结目标的超低温亚原子微粒。

  诺曼底号的科学家发现了一种可以大规模使用该技术的方法:通过产生一个质量效应容器“水泡”,这种目前还在构想之中的武器技术针对装甲、护盾和异能屏障有效。它的别称是“冰冻爆矢枪”。

2.3.6.3 收集者粒子束

  精准而又致命,这种高能射束武器对于护盾、异能屏障和装甲十分有效。

  产生一道毁灭性射线的能量高出通过质量效应场发射的高速抛射物的能量几个数量级。

  你获得的武器看起来像是一种起源于收集者的光束武器。但是尚且无法破解该武器的技术并且复制它。也许经过研究,诺曼底号上的科学家就能大批量生产这种武器了。

2.3.6.4 M-77导弹发射器

  带有追踪装置的速射导弹发射器。对装甲、护盾和异能屏障有效。

  导弹发射器最近在界神星系的佣兵组织中出现很频繁,但它的起源还未知。每个追踪装置都有一个敌我识别系统,保证它可以发现敌对目标——并不一定是准星对着的那个人。在城市环境中,它可以用来对付狙击手和其他处于掩护中的敌人,因此它受到了“青阳”佣兵佣兵组织的欢迎。因为它使用了制造权管理(FRM)技术,因此几乎无法复制。

2.3.6.5 M-920“该隐”

  由于基于质量效应技术的武器的强效果和高效率,在步兵武器中大量加入高爆类型武器显得有点过时。

  诺曼底号的科学家们发明了一种普通高爆弹的升级版本,使用25克弹药。当这种子弹以5千米每秒的速度射出时,其效果当然是毁灭性的。虽然技术上来说这种武器准确度并不高,但是它还是被冠以“核弹发射器”的名称。而它的高爆方块能在击中时产生一个巨大的蘑菇云。

  极大范围的高伤害。对装甲、护盾和异能屏障都十分有效。

2.3.6.6 M415火焰风暴

  “火焰风暴”是短程武器,可压制沃查人和克洛根人的生命值重生。能有效对付护甲、护盾和异能屏障。

2.3.6.7 M-490“黑色风暴”奇点发射器

  “黑色风暴”,通俗上被成为“黑洞炮”,它会用一个高能大型力场把物质粒子包围起来,把它们提升到无穷大的质量。这样会制造出一个重力奇点,短时间内把附近的敌人或物体吸引进去。奇点的黑洞表面附近的重力不断快速增加,会把物体撕碎。然后质量效应场在发生爆炸后,会很快失去稳定状态,恢复正常质量。

2.3.6.8 电弧发生器

  电弧发生器用一种无形的激光对目标进行高压电攻击、电离目标。当闪电般的光束击中第一个目标时,一种先进的自动瞄准系统用电离激光瞄准下一个目标,使电弧以较少的阻力游移到其他目标上。只需要少数几枪就能杀死整支地方攻击部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31 3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