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2》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2百科全书

2017-03-16 18:26:49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5页:主要条目-机构

展开

2.1.5 机构

2.1.5.1 佣兵:“青阳”

  “青阳”佣兵由臭名昭著的巴塔瑞奴隶贩子索利姆·达尔'塞拉创立,开始时作为一个“斯基利安边缘”的黑社会组织,为奴隶和海盗提供了真正的保障。达尔'塞拉最终被星联海军抓获,被指控20多项罪名并定罪。这个奴隶贩子得益于室友的保护和卓越的骗子伯纳德·“合法”·勒德加。获释5年后,达尔'塞拉将“青阳”纳入合法的安全机构。

  今天,“青阳”拥有一个包括的了巴塔瑞人、突锐人、人类和克洛根的全星系战队。每个部署背后都有一个后勤部队的支撑,从重型武器到剃须膏。尽管有人声称“青阳”出售其俘虏的奴隶,但没有一个“青阳”员工为此被定罪。

  很多“青阳”成员以纹身的方式标记其组织标识,在任务进行时将其除去并在任务结束后重新纹上。

2.1.5.2 佣兵:“天蚀”

  “天蚀”由阿莎丽突击队员乔娜·瑟德丽丝创建,注册成为一个“积极”的保安公司。受阿莎丽和赛拉睿军事学说的影响,“天蚀”专门从事破坏、暗杀以及个人和组织的安全。虽然神堡政府方面怀疑该公司,但它在斯基利安边缘和界神星系仍广受欢迎。

  在早期,瑟德丽丝寻求政府合同来建立市场份额来与更为成熟的“青阳”佣兵公司竞争。她的机构通过夺回几个被安赫人民解放军所占据的空间站并使其领导者恢复中立,在银河系公关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对这一胜利“天蚀”的营销部从来不会停止鼓吹。

  以欧米伽的空间站为基地,“天蚀”控制了这颗小行星近20%的房地产。其服务范围从机械的维修到公开的战争,虽然暗杀项目得以保留以满足更广泛,更长期的企业目标(例如,先发制人打击海盗而不是杀害配偶来获取保险金)。尽管有许多报告,“天蚀”仍否认破坏或绑架商业对手。

2.1.5.3 塞伯鲁斯

  紧接着初次接触战,外联网上一封匿名宣言警告说,外星人对人类的灭绝企图将是不可避免的。该宣言呼吁建立一支军队——塞伯鲁斯,来守卫经卡戎中继器而来的入侵。

  该宣言被嘲弄成“由虚幻之人所写的生存主义者诡辩”,与它的匿名作者一起退出了媒体的视线。但在2165年,恐怖分子从SSV日内瓦号盗窃了反物质——唯一被捕之人将其幕后主使称为“塞伯鲁斯”。在整个2160和2170年代,所谓的塞伯鲁斯特工暗杀了政治人物,破坏承载零素的星舰飞船,并对外星人和人类进行噩梦般的实验。该组织被谴责为人类至上主义,但塞伯鲁斯自称为人类生存主义者。

  由于近来塞伯鲁斯转变为储备飞船、特工及武器,反恐专家推测其领导阶层可能发生了改变。无论是“他”、“她”或“他们”,幻影人都用皮包公司隐藏了他们的财务状况。几乎没有人怀疑他将杀死任何试图曝光他的人。

2.1.5.4 塞伯鲁斯:“幻影人”

  这位自称为“幻影人”的幕后巨头是专注于提高人类优势的人类民族主义者,不在乎牺牲任何非人类种族。神堡理事会将他认定为一个严重威胁宇宙安全的狂热分子。

  在外人看来“幻影人”非常神秘、特立独行,是塞伯鲁斯网络的领导者。塞伯鲁斯被有关调查者称为“幻影帝国”,是个难以捉摸的私有情报集团、生物实验、工程和科学研究组,以及利润丰厚的幌子公司。

  塞伯鲁斯被当局称为恐怖分子和叛乱分子的组织,是除了唯地党以外的唯一一个强大到让理事会及其人类代表尴尬的组织。

2.1.5.5 雇佣兵:“血囊”

  “血囊”原来是一支界神星系中的小型沃查人帮派,后来由克洛根颇有远见的战斗大师戈纳·乌朗发展成一支军团。乌朗由于怒打了一位女性部落成员而被流放,他企图以此来重新夺回失去的地位。

  乌朗带领的沃查人团伙作为一支海盗船组,精心培养新人,犯下十多起臭名昭著的案件。后来又转型为保安公司,在斯基里安边缘空间横行。他的臭名远扬,为此很多投资者与他合作,使他赚取了富以敌国的财富。乌朗衣锦还乡回到他的部落,集合起长老们、克洛根各部落以及他们的武力和异能支持,开创了界神星系的专业暴力新纪元。

  “血囊”被神堡空间封杀,在银河系中靠贿赂来承接各空间站的冲突任务。他们以接受不可能完成的契约任务为荣,偏爱以最小的失误和最大的暴力完成的任务,而不屑于保镖任务或保安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