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双刀百舌鸟与流地无伤防反立花宗茂 双刀防反立花宗茂视频攻略

2017-03-18 11:43:29 来源:bilibili 作者:Virci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中的双刀可是非常厉害的武器,而双刀的防反则可以用完美来形容,这次为大家带来了仁王双刀百舌鸟与流地无伤防反立花宗茂视频,全程无伤防反,非常华丽,看完视频后你一定会感叹双刀好强,一起来观摩下吧。

  讨论了下双刀,流地是不是废技能要不要点开,然后我去测试了一下,结果发现是神技能。强度对比风神叁水形剑野风我觉得有过之无不及,然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就有了这段初尝试录像。

  被很多人忽视的双刀防反技流地不曾想是神技,判定广,防反动作时间长而且全程无敌,目前测试没什么物理技能不能反,立花的居合虎冲四方斩统统可以反,流地起手慢适合反前摇长的武技,百舌鸟棋手快适合反各种段位的平A,熟练掌握之后两招反技走天下。

双刀全程防反无伤立花宗茂视频攻略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