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阳光枪击杀黑龙视频攻略 阳光枪击杀米狄尔方法视频

2017-03-30 12:28:41 来源:bilibili 作者:yueguou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3》奇迹中的阳光枪是非常高伤害的技能,成型后的阳光枪更是各种秒杀BOSS,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黑暗之魂3阳光枪击杀黑龙视频攻略,教给大家怎么利用奇迹击杀BOSS,还在被黑龙困扰的朋友可以学习下,希望能帮到大家。

  封顶难度的黑暗吞噬者米狄尔是什么概念?高攻击、高防御、高抗性、高机动、无愧为古龙后裔!然而在阳光之枪面前也只能坚持39秒罢了,不信?想当初我也不信 然而一切皆有可能!

配置

  幽儿希卡铃铛、摩利安刃剑、芙莉德蔷薇,金石之誓、幽邃庇护,摩恩、长男、雷怪手、红泪戒指,阳光之枪。

阳光枪击杀24周目黑暗吞噬者米狄尔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ÓÎÃñÐÇ¿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