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村长征战团》小城打法攻略 怎么快速打过小城

2017-04-01 11:45: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村长征战团网页游戏里,如果你想在这片欧亚大陆称霸,要不断攻占各个城池,壮大自身军队的实力才行。大家在攻占城池的过程中,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总是被一些小城的关卡给卡住呢?那村长征战团小城怎么打容易过呢?下面就一起来探讨下吧。

游民星空

  村长征战团城池大致分为3种类型,分别是普通城池、小城、大城。其中,城池后面标有“(小城)”标识的一类型城池叫小城。大家在做主线任务时,经常会被这类型的城池所卡住。大家在攻占小城时,只有自身的武将才能出战,而兵营里的各种兵种是无法出战的。因此,大家只能从武将着手,可通过增加出战武将数量、提升武将等级、为武将佩戴更高级别的装备和武器、进阶武将等途径,来提升武将的战斗力。只有武将的整体实力提升起来,即使面对各种高难度的小城,都无需再担心哦。

  大家成功打过各种小城后,都能解锁相应的功能,如装备研究、村民的解锁等。大家每天还能花费一些角色体力值,去扫荡已打过的小城,扫荡这些小城会获得相应的装备碎片或旗帜碎片,这也是大家提升武将装备实力好方法。大家记得不要浪费每天的扫荡机会。

游民星空《村长征战团》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村长征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