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人物介绍 故事背景与人物图鉴介绍

2017-05-10 10:07:16 来源:官方微博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铁馥雪

展开

女主角-铁馥雪

  在远离三国混战的关外地区,有一个名为渝蒙的小小部落,部落领袖被族人以「神女」称呼。传说中,神女能够得到玄妙难言的神眷,藉此引领渝蒙部落走向安泰的生活。铁馥雪正是本代渝蒙部落的神女,因为背负引导一族的责任,让她提前失去了与同龄人一同欢笑成长的权利,只能习惯用沉稳冷静的态度面对一切,也养成了从年纪难以想象的敏锐心思。

  铁馥雪在因故流落中土后,因为久居关外,对南方的精致甜点、零嘴童玩十分喜欢。不过旁人初识她时,往往只被她清冷安静的气质所吸引,直到熟悉之后,才有机会目睹她隐藏在清冷面容下的俏皮模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