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初级房屋改建图文详解

2017-05-18 18:24:57 来源:网易我的世界论坛 作者:Namefin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的世界》中建筑是一门很大的学问,通常需要耗时很久才能制作出精美的建筑。那么萌新入门时建的第一幢房子之后就要舍弃掉吗?当然不。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篇“Namefind”讲解的《我的世界》初级房屋改建图文详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伙伴们在生存下,一开始都会建造火柴盒作为临时居住点,但到了后期,火柴盒越来越大,重新建一个房子不是太好,那么我们可以基于火柴盒来改建!那么这次为大家带来的就是火柴盒改建啦。

  须知:因为火柴盒改建耗费的时间太长,步骤过多,就不一一上具体步骤图,只拿重点作为讲解。中途建筑的时候也改了好多次,所以有些地方是建了觉得不对,后来拆掉的,小伙伴不要完全照着建哟!

游民星空

改建步骤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体构造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