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落水狗血战日》图文攻略 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20 09:33:1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minexia 我要投稿

第6页:时间回溯

展开

时间回溯

  游戏的主要玩法在于使用时间回溯机制,下面介绍一下这个机制。

时间回溯:

  首先你使用角色A(A为队长,进入游戏前已指定)完成一系列操作,假设用了10秒,这时按下时间倒退,时间会回到10秒前游戏开始时。

  这时系统会让你操控角色B,你可以操控B去掩护A,让B从另一路进攻,或者让B去搜刮金库等,A会按照你之前的操作进行移动,10秒结束时间回到开始。这时你操控的是角色C,C的操作和B同理,掩护,进攻,亦或搜刮,B亦会按照你之前的操作移动,直到10秒时间结束。

  如果这一关只有A、B、C三人,那操作完C后,A、B、C三人就来到了同一时间线(游戏开始后10秒),再接着重复上述过程。注意只有A(队长)可以设定时间即操作顺序只能按照A→B→C,所以要注意各个角色之间的策应和掩护。

  比如下图,先使用棕先生(队长)消灭左边的敌人,然后使用时间倒退回到5秒前。

游民星空

  接着控制白先生消灭右边的敌人(此时棕先生自动进行你刚才的操作)。

游民星空

  5秒倒计时结束后,回到游戏开始后5秒继续控制棕先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落水狗:血战日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