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对征服》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及雕像收集图文攻略

2017-05-29 19:21: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9页:第五幕任务1-结局(Denouement)

展开

第五幕任务1-结局(Denouement)

游民星空

  找到隔离墙的控制面板,看到空间站的破损严重,如果行动不尽快的话,殖民地的内部压力会掉到可维持的程度之下。

  伯恩斯老爹一改往日的仁义,居然要求手下关闭舱门,将外面的战士置于死地。主角反对他的作法,伯恩斯不惜武力相逼。

  对他而言,任务是优先考虑的,而士兵在奔赴战场之始就有了牺牲的觉悟。

游民星空

  主角不再争辩,还是完成眼前的任务重要,和小队一道乘高速电梯抵达敌人的后方。

  而此时的伯恩斯与美国女总统展开通话,原来他是受女总统这个阴谋家指派的……

游民星空

  离开电梯后,沿着圆形的通道抵达房间的另一端,在墙角找到找到一只雕像(#101)。

  拿到它后,再开大门出去。

游民星空

  后勤美女埃琳娜汇报,伯恩斯目前并非独自一人,貌似和某些增援部队汇合了。

  主角觉得匪夷所思,地下殖民地的舱门不是已经闭合了嘛,不过他无暇深究此事,还是面对眼前的任务吧。

游民星空

  来到外面的庭院,这里遭遇到两只机甲人,还有一只大BOSS-机械甲虫趴在对面的屋顶。首先不要过去打扰甲虫,重点清除两只机甲人。

  想要打得轻松点,可以进到一间控制室里,里面有各种武器舱,还有两座炮台可为利用。

游民星空

  那只机械甲虫高踞屋顶,很容易打到它腹下的核心弱点。

  等它跳下来,就利用广场周围的箱子打游击,切进子弹时间打它的尾部和腹部。

游民星空

  清敌完毕,埃琳娜会打开两道门。

  在大门的右边调查如图的拖车,在里面找到一只雕像(#102)。

游民星空

  位置如图,这只雕像比较隐蔽,容易忽略。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场景,首先得清理掉那些飞行的机械苍蝇,它们不但能飞,还能跳到身边近战,比较危险。

游民星空

  接着换上狙击步枪,消灭对面建筑里的炮手和枪手,还有封锁桥面的机甲人和移动枪塔。

  清理得差不多,需要到桥对面炸掉两座加农大炮。

游民星空

  清扫桥面上的敌兵,迅速滑行到对面的建筑里,注意躲避加农炮的光线。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后右转,在墙边找到一只雕像(#103)。

游民星空

  来到楼上消灭一只蝎子怪物,分别到两边的控制台放炸弹。

  跑到安全地点引爆。

游民星空

  炸毁了两座加农炮,盟友会奋力过桥,这时主角可到旁边的房间找到一座炮台,消灭战友后面的追兵。

游民星空

  武器舱里换上火箭发射器,轰炸桥上的大型机甲人。

  将所有的追兵消灭掉,回到一楼和队友们汇合。

游民星空

  进到走廊和埃琳娜联络后,跟随队友前行。

  走到如图位置,调查上方的屋梁,找到一只雕像(#104)。

游民星空

  开门来到一个圆形大厅,在这里与一群杂兵展开混战。

  随后会出现一只BOSS-水晶毒蛇,他的手里多了把长刀,擅长近身劈斩。因此不要让他近身,保持距离射击。伤害到一定程度会跪倒,有较长的僵直时间。

游民星空

  当他消失不见时,一定要保持移动,避免被他隐身追踪到。

  将他的血槽打空后,躲开他掉出来的核心,会进行最后的自爆。

  解决掉这只水晶毒蛇,关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对征服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