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5页:主线任务-阵亡之悼

展开

阵亡之悼

游民星空

来到红色山脊口隘找到艾伦德和他共同击退机械兽后交谈。

游民星空

两人互相问候准备开始正事,艾伦德告诉亚萝伊尔莎半夜三更带着部队离开,隔天来自子午城的搜救队找到的却是尔莎一行人的尸体。

游民星空

艾伦德坚信是暗影卡尔加的人偷袭尔莎,亚萝伊提议先前往尔莎被偷袭的地点看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战场,使用Focus找到线索:头盔、血迹、箭、长矛、灌木丛,并检查,经过调查亚萝伊发现战场是有人故意摆设的,并在灌木丛发现一道车辙,使用Focus标记出车辙跟着走。

游民星空

二人沿车辙来到古老遗迹暗黑遗骨,不过却被艾伦德同族的欧瑟蘭人包围了。

游民星空

双方立马发生战斗,利用掩体将近战的敌人击杀后再对付遗迹上的弓箭手。

游民星空

解决掉几人后快速躲入草丛中,欧瑟蘭人使用某种机器召来两只清野者,让艾伦德去扛伤害,使用撕裂箭撤下清野者大炮后射杀清野者。

游民星空

结束战斗,使用Focus找出线索:石头、三脚架、武器、血迹、皮革碎片,并检查。

游民星空

再过来和艾伦德交谈,亚萝伊告诉他,欧瑟蘭族人使用某种能量武器偷袭尔莎一行人,这种武器不会杀死人但会让人动弹不得,尔莎或许还没有死,亚萝伊劝艾伦德回子午城再次确认一遍尔莎的遗体是否为尔莎本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