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8页:主线任务-日必将落

展开

日必将落

游民星空

回子午城太阳宫殿,找到正在商议的三人交谈。

游民星空

亚萝伊告诉他们关于德瓦尔的信件内容,马拉德推断出信中所写的藏有火焰燃料的仓库被一位欧瑟蘭人买下,就在子午城台地神殿附近,事不宜迟,艾伦德已经先行前往,临走前亚维德交代务必活抓德瓦尔。

游民星空

来到台地神殿附近的仓库,全服武装的艾伦德破门而入,眼前的一切让二人震惊,屋内的炸弹一旦爆炸后果不堪设想,调查炸弹亚萝伊自言无法拆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二楼,调查火焰燃料左侧门阀,再调查火焰燃料将其推落到悬崖下。

游民星空

两人在爆炸前逃出房子,破坏德瓦尔计划的一环,但罪魁祸首德瓦尔依然没有见到,亚萝伊让艾伦德回去宫殿保护太阳王,而她则在附近调查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Focus标记搬运火焰燃料的人足迹,跟着走来到子午城中一座豪宅内的地下室,从地下室被挖开的墙壁出去。

游民星空

走出地下室亚萝伊发现正要赶往太阳宫殿的德瓦尔一伙人,从墙壁上的攀爬点过去前方水渠。

游民星空

水渠进来太阳宫殿下方水池,途中两个把守的敌人,射杀一个再近战直接击杀另一个,收集水池内的药草,接下来会开始一场恶仗。

游民星空

德瓦尔来到太阳宫殿利用声波装置将众人控制,当他按下炸弹的按钮却没能触发他所设想的大爆炸,这让他非常愤怒,直接离开前往探查。

游民星空

德瓦尔离开后,过来艾伦德旁的声波装置处,将其摧毁后再去追德瓦尔。

游民星空

不过德瓦尔并未真正离开,他已经在门口等着亚萝伊出来。

游民星空

德瓦尔所使用的撕裂弓攻击距离有限,拉开距离风筝他轻松击败,再决绝两个跟班小弟。

游民星空

穷途末路的德瓦尔最终还藏有一手,他使用引诱装置将闪光鹰引来,这里将是一个难点,如果已经学会机械覆盖,使用绳索发射器将闪光鹰抓下来后覆盖会让战斗变得很轻松,如果没有学会覆盖指令可以考虑用劣化箭或使用烈火箭将闪光鹰烧下来后重击。

游民星空

打闪光鹰的这一环节其实是有时间计算的,在时间到达前会不断的有闪光鹰来袭,待闪光鹰退去后和德瓦尔交谈。

游民星空

赶来的艾伦德原想要亲手了结德瓦尔,但他还是控制住自己将德瓦尔交给太阳王听候发落。

游民星空

过后可以来到子午城的监狱处找德瓦尔交谈,不过他的回答只是对亚萝伊的冷嘲热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到宫殿中的艾伦德和亚维德分别交谈,袭击事件落下帷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