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4页:支线任务-祸从天降

展开

祸从天降

地点:长颈兽日梯地上方的河流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位从叫卖崖聚落逃出求救的欧瑟蘭人,叫卖崖正被闪光鹰不断攻击,亚萝伊决定帮忙,求救者哈克特不堪重伤死去。

游民星空

来到叫卖崖聚落,和聚落的守卫一同击败闪光鹰,如果抓闪光鹰下来覆盖指令,在击杀完敌对的闪光鹰后还要将友好的闪光鹰击杀。

游民星空

进来聚落内和首领拉勒特交谈,原来前往聚落外求救的哈克特是首领拉勒特的弟弟,亚萝伊询问闪光鹰被引来的原因,不过拉勒特也不知道。

游民星空

使用Focus找到在聚落内右上方发出讯号的机器。

游民星空

找到院落中正在研究机器的沙哈瓦德交谈。

游民星空

这个装置是沙哈瓦德从一间老旧的工作室里找来的,他不会使用结果误引来了闪光鹰,亚萝伊二话不说用长矛捣毁装置,同时向他询问工作室的位置,以免有人再误拿讯号装置。

游民星空

沙哈瓦德如实交代工作室的位置,不过上面发生了雪崩现在要上去非常危险。

游民星空

前往工作室的途中,正巧会经过闪光鹰出没地,先将闪光鹰击杀。

游民星空

接着沿路上山点燃营火储存存档后,峭壁爬过来补给箱处,再跳到另一面峭壁上,爬到山上。

游民星空

山上的雪原,走上来就有两只长腿兽。

游民星空

注意山顶雪原上的沟壑,击杀长腿兽后过来另一片雪原,一只急冻风背兽以及远处几只守视者,下去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过来工作室前的雪原,击杀风暴鸟。

游民星空

使用Focus找出工作室附近的三个讯号装置,一一击毁。

游民星空

过来工作室的工作台前,检视笔记得到C50任务文字资料点,得知工作室的主人是德瓦尔。

游民星空

回叫卖崖聚落,向拉勒特报告成果,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