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7页:支线任务-致命遗产

展开

致命遗产

地点:子午城村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家族庄园遭到机械兽袭击的拉纳曼前来子午城求救,但子午城的守卫前去庄园时也遭到不小的损失,守卫已经不愿意再派人前去。

游民星空

亚萝伊答应前来庄园看看,先将庄园内的守视者击杀,然后再击杀锯齿兽,建议使用撕裂箭扯下清野者大炮后用急冻来杀死清野者,保存清野者大炮的弹药。

游民星空

清理完庄园内的机械兽,亚萝伊发现有人在呼救,前往庄园里的主宅。

游民星空

主宅一楼,左侧角落撬开门救出里面的人。

游民星空

被锁在房间内的妲拉狄是庄园主人的女儿,她的父亲为救她将她反锁在仓库内,不过庄园里的机器来得并不寻常,亚萝伊决定再调查看看。

游民星空

回到外面,主宅右侧的工人身上拿取工房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庄园里右侧的工作室,使用工作室钥匙开门进入或从屋后翻窗进入。

游民星空

进入工作室内,检查关掉讯号发出装置。

游民星空

回来找妲拉狄询问他父亲是否有什么仇人,妲拉狄却道出可能是弟弟拉纳曼所做,因为他坏事做尽被父亲扫地出门,怀恨在心的他自导自演了这场惨剧好让他回来接管庄园。

游民星空

此时拉纳曼也赶来庄园,没能得逞的他又带来一颗讯号装置,不过这次他是惹祸上身,被飞来的闪光鹰抓走了。

游民星空

利用前面的清野者大炮击杀闪光鹰,一共三只闪光鹰,正面打也不难。

游民星空

回来和妲拉狄交谈,妲拉狄为贯彻家族的传统,给予了亚萝伊一笔丰厚的奖励,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