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8页:支线任务-太阳岩

展开

太阳岩

地点:太阳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太阳岩附近时,两只巨怪兽正进攻着这座堡垒,和守卫一起击杀巨怪兽。

游民星空

结束战斗后,守卫让亚萝伊去和狱卒贾尼瓦谈谈,从左侧的小门进入营地内。

游民星空

和贾尼瓦交谈,她询问亚萝伊是否会狩猎活物,因为有三个危险的犯人逃走了,但他们这些守卫需要镇守在此。

游民星空

这三个犯人分别是乌莉亚、拉斯葛、加凡,贾瓦尼希望这三人都入土为安,并为亚萝伊提供了几位犯人的线索。

游民星空

来到太阳岩东北面的土匪营里找到乌莉亚,前面已经打下土匪营便可长驱直入找到她,没有的话顺手把土匪营打掉,乌莉亚只会近战攻击但杀伤力凶猛,使用远程攻击手段轻松击败。

游民星空

和受伤的乌莉亚交谈,重伤的她不支死去。

游民星空

再来到日暮台地寻找拉斯葛,进入山谷内。

游民星空

拉斯葛是一个制作炸弹的工匠,沿途都被他布满炸弹,射击炸弹让它提前引爆,跟着炸弹的分布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山谷的水池处,先将水池中以及远处岸上的炸弹射爆。

游民星空

环水池山谷过来中间的石台上找到拉斯葛,不过他最后藏了一手,自爆身亡。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光明市集,向市集酒店老板打听拉凡的下落,不过酒店老板并不知情也不会透露客人的信息。

游民星空

来到酒店外河流边的岩石后面找到手铐,检查。

游民星空

使用Focus标记拉凡留下的足迹,跟着走。

游民星空

最终在光明市集一侧的角落小屋中,找到被走私客绑架的加凡,击杀走私客,其中一人手上拿着重武器。

游民星空

和受伤的拉凡交谈,但他也因为受到重伤而不幸死去。

游民星空

回太阳岩告诉贾尼瓦三个犯人的结局,贾尼瓦给了亚萝伊一笔优渥的奖赏,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