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9页:支线任务-太阳与暗影

展开

太阳与暗影

地点:光明市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光明市集河流桥上,拉哈维斯因为有一天一夜没见到女儿正在担心她的安危。

游民星空

他派出守卫前去寻找过女儿,也询问过她的朋友但都没有消息,于是亚萝伊决定帮拉哈维斯寻找她的女儿,拉哈维斯告诉亚萝伊最后在他家的花园中见过女儿,让亚萝伊去那里寻找线索。

游民星空

来到拉哈维斯家的庄园,使用Focus找出线索:铲子、瓶子、望远镜并检查,在铲子处得到新的线索,使用Focus标记痕迹跟着走。

游民星空

随痕迹来到湖岸边的船坞,使用Focus找出线索:绳索,检查。

游民星空

游过来对岸的岛上,亚萝伊找到被开来岛上的船只,继续往里走击杀一只牙口兽。

游民星空

岛上找到伊莉达谈话,亚萝伊劝她一起回到村子里,不过伊莉达并不愿意一起回去,只希望一个人在这里。

游民星空

过来伊莉达的营地使用Focus找出线索:床具,检查,看来这里并不只是伊莉达一个人居住。

游民星空

回来找伊莉达询问另一个人的消息,她坦言另一个人是她的青梅竹马亚特拉尔,战争爆发后他去了北方的堕日,有一天两人在岛上相遇,从此这里便成为两人幽会的地点。

游民星空

亚特拉尔会提前施放火焰信号来告知伊莉达可以见面,但这一次,伊莉达迟迟都等不来亚特拉尔。

游民星空

在亚萝伊答应帮她寻找亚特拉尔后,伊莉达才愿意回去村子中。

游民星空

游过来亚特拉尔施放火焰信号的营地,营地内明显有人曾在这里发生打斗,并且有一个人被拖走了,使用Focus标记出踪迹,跟着走。

游民星空

来到坡地上方的房屋外,两个暗影卡尔加士兵正在讨论着被抓回来的亚特拉尔,等他们谈话结束后分别射杀。

游民星空

屋内没有重装士兵,可以选择正面突破,但小心其中有使用炸弹的敌人。

游民星空

击杀屋内的暗影卡尔加士兵后,来到二楼找到被囚禁的亚特拉尔,亚特拉尔将一件信物交给亚萝伊后不堪重伤的他不幸死去。

游民星空

回到拉哈维斯的花园找伊莉达谈话,将亚特拉尔的信物交给她。

游民星空

听闻亚特拉尔的死讯,伊莉达非常伤心,甚至有自杀的危险想法,亚萝伊劝解。

游民星空

回来找拉哈维斯交谈,让他赶紧去安慰他的女儿,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