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51页:差事任务-怪人葛拉塔

展开

差事任务攻略

任务流程:

1、怪人葛拉塔→2、避难之地→3、猎人的幸运物→4、补给短缺→5、身处异地→6、猎人之家的狩猎→7、绑架人质→8、千杯不惜→9、致命猎物→10、需求与供给→11、医者的誓言→12、太阳的审判→13、奇怪的提议→14、锤子与铁

怪人葛拉塔

前置:和罗斯特的对话中或前往拥抱荒野昂步者出没地附近的葛拉塔家触发。

游民星空

来到葛拉塔家,找到正跪坐在悬崖边虔信祈祷的葛拉塔,按照部族规矩她们是不能互相有太多交谈的。

游民星空

亚萝伊为葛拉塔带来兔子肉(需要肉X5),葛拉塔却感谢着万母给她带来恩惠,她忘将念珠放在瞭望台,对于亚萝伊来说这个小事情她当然会帮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瞭望台下方后沿攀爬点往上爬,瞭望台需要从上面滑索滑下去。

游民星空

瞭望台补给箱内找到葛拉塔的念珠,旁边垂降下去。

游民星空

回来葛拉塔营地和她交谈将念珠交给她。

游民星空

临走前葛拉塔为亚萝伊献上自己的祝福,其实葛拉塔是知道亚萝伊父女倆为她所做的一切的,不过她是一位虔信的信徒,遵守着部族的规矩,所以未曾直白的感谢过父女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