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59页:差事任务-致命猎物

展开

致命猎物

前置:支线任务:猎人的埋伏处完成后自动接取。

游民星空

和导师塔拉娜交谈,塔拉娜让刚成为雀的亚萝伊前去狩猎雷霆牙和风暴鸟来提升她在猎人之家的声望。

游民星空

谈话时可向其了解关于红噬以及阿贺西斯和塔拉娜家族的事情,红噬是一只异常凶猛的雷霆牙,不少猎人之家的猎人命丧在它的钢铁之驱下,也是能将阿贺西斯轰下台的机器,因此阿贺西斯和塔拉娜才都会如此迫切的狩猎红噬。

游民星空

来到雷霆牙的出没地,狩猎雷霆牙拿取雷霆牙战利品。

游民星空

再来到风暴鸟出没地,狩猎风暴鸟拿取风暴鸟战利品。

游民星空

回到猎人之家时,亚萝伊找不到塔拉娜和阿贺西斯,向门口的洛根询问二人下落。

游民星空

洛根告诉亚萝伊红噬在东南方的长矛柄出现,二人得知消息后都已经赶往长矛柄,谈话时可向洛根询问得知更多的关于塔拉娜家族的事情,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