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62页:差事任务-太阳的审判

展开

太阳的审判

地点:光明市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光明市集水果摊老板瓜拉妮这段时间每天晚上水果都会被人偷窃,就连她也想不到会有谁来偷水果。

游民星空

亚萝伊听后想要帮助她找到小偷,瓜拉妮建议亚萝伊前往她在河边的仓库着手调查。

游民星空

来到水果仓库,使用Focus找到线索:木桶,检查,使用Focus标记出小偷踪迹跟着走。

游民星空

跟随踪迹来到林中,踪迹尽头使用Focus找到新线索:散落的水果,检查。

游民星空

边走边使用Focus来确认小偷散落的水果,跟随掉落的水果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林中找到小偷堆放的水果堆,检查,使用Focus标记出小偷留下的足迹。

游民星空

随小偷的足迹走翻过岩石,发现他正被闪光鹰围攻,滑索滑下快速解决三只闪光鹰,小偷却趁机逃走。

游民星空

使用Focus标记小偷逃跑留下的血迹,跟着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山谷里找到小偷,交谈,德卡明是从堕日出逃的一位难民,为生存他不得不去偷食物苟活,亚萝伊劝他回去找瓜拉妮道歉,她会原谅德卡明并提供帮助,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