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70页:狩猎地攻略-诺拉族狩猎地

展开

狩猎地攻略

开启地点:

游民星空

诺拉族领地,拥抱主门沿路往前的交叉路口。

游民星空

路口一位受伤的猎人克伦,他告诉亚萝伊自己参加狩猎地的考验不慎受伤,如果亚萝伊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往山上找狩猎地的负责人。

攻略顺序:

1、诺拉族狩猎地→2、谷汇地狩猎地→3、烈日深沟狩猎地→4、大河狩猎地→5、马刺岩狩猎地

诺拉族狩猎地

1、击落零件考验:移除草食者身上的燃料罐。

游民星空

该项考验在拥有撕裂箭后会非常轻松。

游民星空

从滑索滑落下来后躲入草丛,直接对其中一只草食者的背部射击,搭上第二根箭后在草食者逃跑前开启专注射击射击其它的草食者,这样开局就能直接击落6-8个燃料罐,接着追着草食者跑再射一只便能轻松完成。

2、圆堆木考验:利用区域内的圆木堆陷阱杀死机器。

游民星空

场地内的圆堆木指的是山坡上被木板挡住的木柱,使用弓箭射击木板便能打开陷阱让木柱滚滚落下。

游民星空

木柱能对草食者直接一击击杀,因此赶着草食者往圆堆木处跑,提前射击圆堆木的木板碾压草食者,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

3、爆破引线考验:利用卡尔加绊索发射器杀死草食者。

游民星空

时间上也算是较为充裕的考验,从滑索滑落下来后找场地内的一条道路拉上爆破引线陷阱,任务考验为6只,不过建议可以多拉两条以防万一,然后赶着草食者往陷阱跑便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