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72页:狩猎地攻略-烈日深沟狩猎地

展开

烈日深沟狩猎地

1、清野者VS机器考验:移除清野者的大炮,并拿来杀死机器。

游民星空

考验只要熟知场地内的机械兽位置并不难,清野者在左右两侧的滑索下,建议右边滑索下去,场地开阔。

游民星空

右边下来,使用撕裂箭将清野者大炮打下来后捡取大炮快速击杀第一只,此时会惊动场地内的另一只清野者和雷霆牙,因为时间较为紧凑不用管雷霆牙,找到另一只清野者同样的方法快速击杀。

2、清野者控制考验:覆盖清野者的指令,杀死雷霆牙

游民星空

同样右边绳索滑下来,趁其警觉状态变红前覆盖指令。

游民星空

跑过来另一侧找到另一只清野者,考验时间还是比较充足的,不过也尽量在一分三十秒前完成覆盖两只清野者的任务。

游民星空

最后下来狩猎地中间,先用撕裂箭扯掉原盘发射器后,上急冻速杀。

3、雷霆牙VS清野者考验:移除雷霆牙身上的圆盘发射器,并用来杀死清野者

游民星空

这项考验不难但时间比较紧凑,左边的滑索下去,下去中间场地刚好有一处草丛用来躲避,使用撕裂箭扯下雷霆牙的圆盘发射器,一个即可,然后用绳索发射器将雷霆牙绑住后就可以不必管雷霆牙了。

游民星空

找到被射落的圆盘发射器,先给追来的两只清野者上急冻,捡起圆盘发射器,两发一只清野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