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74页:狩猎地攻略-马刺岩狩猎地

展开

马刺岩狩猎地

1、谨慎考验:无声找到守视者并击杀

游民星空

这个考验时间卡得比较紧凑,右边绳索滑下去避开左边的追踪者。

游民星空

限时2分钟因此要主动去寻找守视者,主动接近无声击杀,在守视者警觉标示完全变红前只要接近都能出无声攻击的提示。

游民星空

考验的同时也很难不被发现,但尽量在被发现前击杀2-3只的守视者,然后找机会躲入草丛内让守视者警觉转回黄色,找机会无声击杀。

2、货箱把戏考验:搜刮壳行者货箱

游民星空

这项考验只要熟知狩猎地的货箱分布位置并不难,首先右边的滑索滑下来后往前直走便能找到两个货箱,搜刮拿取。

游民星空

然后往狩猎地左边跑,会有两只壳行者和一个货箱,先搜刮拿取货箱,再用撕裂箭找机会将壳行者身上的货箱扯下,搜刮。

3、追踪者击杀考验:找到追踪者并击杀

游民星空

这项考验在拥有急冻箭和绳索发射器后比较轻松,左边的滑索下去。

游民星空

下来后左边的山壁上面就有一只追踪者,用绳索固定后上急冻,速杀第一只。

游民星空

击杀第一只后的动静将会使得狩猎区的机械兽警觉,引来另一只追踪者以及一群守视者,不用管守视者,给追踪者上急冻速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