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露谷物语》前期钓鱼赚钱方法详解 钓鱼怎么赚钱

2017-06-14 18:42:01 来源:TGP圈子 作者:Bnile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露谷物语》这款游戏中最重要的事之一就是赚钱,其中赚钱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那么如何通过钓鱼赚钱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Bnilem”介绍的《星露谷物语》钓鱼赚钱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前期不用种田也可以稳赚哦。

  哦?没钱?!这太糟了不是吗?今天我要教大家一种赚钱法,前期不种田也捞N桶金。这是什么办法呢?就是钓鱼啦!都说渔翁得利,渔夫的确得利,春天钓鱼稳赚N桶金,夏天钓鱼稳赚N桶金。稳赚!稳赚!想想都觉得很美好!

  大家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坐收渔翁之利,很简单,只要找好一个地方,投掷鱼竿,越远越好!越远越好!这样鱼的品质更好,钱也越多!没错!就是钱!钓鱼的钓点也是有讲究的!讲究是离岸边远。

  不喜欢规划不喜欢种田,不喜欢整天去酿酒的同学钓鱼流是首选哦!钓鱼流赚的钱足够我们用了,而且钓鱼流需要的土地非常非常少!!加入钓鱼魔教,再也不是寸土寸金!而是寸水寸金!不是靠山吃山,而是靠水喝水!

流派:钓鱼流

  最佳农场:河流/普通农场

  难度:休闲

  游戏模式:休闲

  河流农场应该是钓鱼流的首选哦,因为河流农场的田地最少,而钓鱼流最不缺的就是田地!这点刚好和河流农场不谋而合,而且你可以在家里钓鱼!没错!在家里钓鱼,不用跑路了!在家里钓的鱼应该是跟在鹈鹕镇钓的鱼一模一样的,wiki是这样说的

游民星空

  河流农场全景图:

游民星空

  为什么说钓鱼流难度很低呢?因为只要不钓鱼王,钓鱼还是蛮简单的,随便到海里钓个紫色大海参都有几百G,假如说,一天可以钓40个鲤鱼,收益就是:40×30=1200G,就算是最简单的鱼按照一天40条鱼来算,都有千G诶!当然一天肯定不止钓40条鱼,而且鲤鱼是最便宜的,所以,我们再来算算,假如一天钓40条紫色大海参:40×250=10000,一万啊!所以说钓鱼非常赚钱。前期神器!钓鱼多练练就行了,但是……实在不行的话加入蟹笼魔教也行啊!

流派:蟹笼流

  最佳农场:河流农场

  难度:简单

  游戏模式:休闲

  蟹笼魔教简单就简单在只要收了东西,就可以撒手人寡了(前提是要有鱼饵大师的技能)你可以在农场里放50个蟹笼,海边放50个蟹笼,按照最低价格来算:农场里50×20(玉黍螺)=1000G。海边50×60(对虾)=3000G。1000+3000=4000G,只要有100个蟹笼!每天4000G基本上不是问题,假如说你钓鱼10级选择的是蟹笼不产出垃圾那个技能,游戏模式就要改为紧张,因为每天都在收东西放鱼饵,虽然是最大利益化,但不休闲,不推荐!

  5级有个分支,如果是蟹笼流的一定要选蟹笼材料减少那个,因为只有选了那个,后面的蟹笼不需要鱼饵和蟹笼不出垃圾技能才会开启。蟹笼材料减少代不代表买蟹笼的钱会减少?答案是:不会的(是啊!你做蟹笼材料减少关人家威利什么事)亲测,选了技能后,蟹笼的材料是:铁锭2个,20个木材(好像是这样)。

游民星空

  蟹笼流虽然是最弱的,但是他很休闲,每天有稳定的收入,这点跟酿酒流,种田流不谋而合,可以说是低配版的酿酒流,可却比酿酒流简单,钓鱼流和牧场流,采集流比较相像,人品不好,咔嚓!一分钱也没有!人品一好,黑哟!一天10几万都有可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露谷物语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